好忙!明天要去行天宮收驚 ( 是真的!) ,在雅雯那裡看到的我覺得我的部份挺準的!人都這樣子,只要是好話,學心理學的人也會忘了什麼是巴南效應(Barnum effect)了。

忙歸忙,還是做許多讓自己開心的事!天天往外跑..三更半夜到天母把指甲換成短的法式
不管從東吳或是從汐止出發,都不能阻止我天天躲在SPA 館裡做身體做背雕;G5把手臂/虎背,推到滿是淤血!短袖衣服遮不住( 完全不痛好舒服! ),手臂上的烏青印還讓男同學誤以為我被家暴.....哈哈哈!說真的這二個星期我的壓力真的大,但是我有我的方法在抒壓。


【Me原色組合】自覺黃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黃色 

【豁然型】

著重合理性,對許多人生遭遇總能豁然面對的人。 明朗正直,著重合理性及相信世界美好的個性使他們看事情的角度寬廣,對於人生路途中所遭遇的各種事情,即使並不公平,只要能看清事情的真相,都能夠豁然且坦然的面對。

【豁然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黃 色:歡 喜

【豁然型的外顯行為】
體貼而對人充滿關懷,總是能設身處地替朋友、家人著想,在朋友有困難、情緒不佳時,總是付出滿滿的關懷,打從心裡替朋友們擔憂。

對未來充滿理想,也相信自己有實現理想的能力。
有趣的是,他們的理想多半和周遭朋友的理想有關聯,也常會隨著朋友的意見而改變自己的理想。
極具有勇氣冒險挑戰的人,但真的要他們站在前鋒向前衝,實在有許多事情要考慮,必須想清楚了,才能夠打有把握的仗。


【豁然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
對他們來說,經驗的累積很重要;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的解決。屬於拿的起放的下的人,直言具敢做敢當。

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
,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而金錢只要夠用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道德感強,十分在意社會公理和正義。不義的事一定大聲勇敢站出來講明白型。


【豁然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人格堅強而有韌性。

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
,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
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
,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