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忙碌的一天,從上星期開始至今已經切了四個蛋糕,許了12個願望;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你們各位花心思準備的一切( 如此神不知鬼不覺 );因為要一直忙到下星期,請恕我來日再好好的補上所有的照片和一篇一篇的感動.... ( 漏了誰,都不行!)

還有還有!是你們口風太緊?演技太好?還是我神經太大條??你們真是太有心了,害我都哭了哇哈還有還有!這幾攤下來的2公斤誰要賠我呀?我已經很節制了呀!那個,這次沒約到的,擇期再約好嗎?一樣漏了誰,都不行! 再次,謝謝各位! ( 鞠躬 )


謝謝助教們 ~ 眼睛開始紅......5次的SPSS,我眼睛都沒紅呢!( 還敢講....)


每一張手工卡片到底是什麼時候去搜集來的呀?眼睛都腫起來了啦!


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白雪公主和小王子~ 哇哈哈哈哈


笑炸了!不但有劉維公教授還把他合成在我懷抱裡哈哈哈.連明燁教授都有了!!!!


麻煩歪一下頭嘿!然後台中腔又哽咽...幻想破滅我知道...我們這群都是女兒身;男兒聲

欲蓋彌彰的問號?蠟燭....哎喲插上18根蠟燭讓大家知道我幾歲又沒有關係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過了今天,就是另一個轉捩點了!去年生日,我所許下的願望每一個都實現了!今年的12個願望,有四個是重覆的,希望一定可以完成它。請為我加油!


OS:『今天被發一整天通告,拜託12點鐘快過去....我不要再趕場啦!(不知好歹)』
暫時醬子.其他的忙完再補.....真的每一攤都有感動,謝謝各位
關於生日種種;相簿慢慢再新增(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