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茉莉漢堡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每回總是人潮洶湧;做完指甲,佳郁難得主動提議要吃漢堡 (養生組組長是不吃炸的),當然一定要完成佳郁的心願......沒想到漢堡夾的是牛肉!佳郁不吃牛肉啊!......沒關係!那麼先請佳郁先上二樓佔位置,我們負責點餐的又忘了點佳郁交待的餐點......佳郁真是太心酸了啦!拍謝啦!我們被師哥嚇到忘了點妳的了~


噢噢我最愛的美式鬆餅,加上一坨肥死人不用錢的牛油和我最最最最愛的加拿大楓糖漿.......飲料只能喝zero!已經是減肥中的人很豪華的享受了吧?


類似歐姆蛋的早餐;我們忘了點佳郁交待的薰雞三明治,於是佳郁以二片土司代替......


不知道為什麼黑抹抹的炸雞?奇怪的是很多桌都有點這道,呃...


好像是香香的豬排飯?馬鈴薯醬加白飯很對香香的味口



後來,不願面對的真象還是出現了! 果然好花不長開呀!好甲不長留呀.......


一來:是體重增加了200  (  意料中的事    敢吃就不要怨  )
二來:我發現有了水晶指甲,我的弓竟然沒辦法拿的!中指的指頭無法和食指相交,小姆指也沒辦法站好!其實不用老師講,我自己早已經知道孰輕孰重?該取捨什麼我完全不會猶豫!雖然老師說如果有辦法留長指甲 ( 水晶指甲 ) 還能有辦法練到拿弓順暢,那就可以繼續留指甲!』 ( 何必呢?我乖乖卸掉就好了咩!還是照規矩來吧!) 拿著不穩的弓,心裡受挫感很重啊!光喬好我那中風似的小指頭已經搞得我快發瘋,更不用說要運弓了.....

我想我會再去找美甲師把水晶指甲磨短,順便把弓帶去好了!一邊磨,一邊試弓,直到指甲短到沒問題為止吧 ( 剛才是誰自以為果決的說取捨很容易..........) 我是說真的,連弓都拿不好,真的沒有辦法往下練了。( 也許磨短的水晶指甲也會很好看啊?)  ←  不 死 心.........


但我還是要說:我的美甲師Jasmine 真的很棒!即使不能做長長的水晶指甲,光是讓她做手部美容、修指甲和美白蜜臘都是很幸褔的事呀!同學們我帶你們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