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天母做法式指甲和雕花,還有手部蜜蠟保養;這個蜜蠟差點燙死我!美甲師是壓著我的手浸到熱蜜蠟裡去的 ~ 我們都快笑死了!總共要浸三次,第二次和第三次因為有前面的蜜蠟保護就沒那麼燙,之後再等20分鐘後就是一雙男人的手了。我的法式指甲做的很短,因為我的奧黛莉學姐 ;也是做這麼短(好自然)我才敢跟著做也不會影響彈琴或拉琴。


隔天,馬上好康到相報,預約了美甲師Jasmine,載了香香和小佳郁就往天母 Nail Art
出發!首先,美甲師會先檢查手指的狀況/指甲的形狀和健康,然後做磨死皮的動作,
幫我們把指綠的廢角質去掉,變的美觀又漂亮。


再來是挑選喜歡的水晶粉顏色,Jasmine 一定會在妳的指甲上,一點一點不斷的試色,
直到試到妳滿意了,才開始設計花樣,我是主要強調:愈簡單顏色愈淡雅愈好。


香香今天主要的色調是挑綠色!美甲師有上百種不同深淺的水晶粉;每種色系
又各有不同的冷暖調性任選,可以混搭成漸層色~亮晶晶


做好了基本的璀璨水晶指甲,接著可以開始和美甲師溝通喜歡的花樣;看要貼鑽還是雕花?

哇!香香的十隻手指頭全盛開了白色的玫瑰花吔!而且是立體而多層次的玫瑰!總共花了
4個多小時才全部用好,還有貼上水鑽,好閃亮!


而我的款式:特別請Jasmine 幫我做短一點,一來可以繼續練琴,二來從來沒有留過長指甲的我不會做事 ( 其實現在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所以我的璀璨水晶就是以白色和嫩粉紅色為主調,雕花也只各雕三隻手指頭就好 ~ 不敢十隻全雕 ( 這是全世界最短的水晶指甲吧?)


顏色真的很淺很淺吼?雖然複雜的款式和簡單的款式都是一樣價格,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子簡單的手指啦 ~白色的蝴蝶結上面有一顆粉紅色小晶球好可愛! 完全很低調!若有似無。


和香香的一比,是截然不同的風格!香香的春天玫瑰是五星級大餐,我的白色小蝴蝶結就像是吃素一樣清淡啊!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吔!而且我的指甲真的好短哩!



NAIL ART 美甲坊

電話 :
地址 :中山北路6段172巷12號2樓,巷口是羅丹家俱
美甲師:Jasmine;價錢合理,服務很好噢!一定要先預約噢!可以說是妳甜介紹的 ^_^ ( 哈!謝謝奧黛莉學姐 介紹我去。)






《 Day 18》 2008/05/26(星期六)

體重:
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 4.8 公斤 ( 限期是22天 )

早餐:無
午餐:德國扭結餅乾十幾個
晚餐:
甜點:黑糖口味鳳梨一顆 ( 噢噢!漲價了!變成140塊一顆了吔 )
運動:手臂運動200下


《 Day 19》 2008/05/26(星期日)

體重:
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 4.6 公斤 ( 限期是21天 )

早餐:無
午餐:德國扭結餅乾十幾個
晚餐:吃天母的茉莉漢堡..........
甜點:蘋果口味鳳梨半碗
運動:在天母逛市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