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後,肥仔好忙!要不是今天六月新娘泰媽媽分享剛出爐的美麗婚紗,我差點忘了第二階段馬上就要開始!再不久就要去挑伴娘服了...我還在裝什麼傻呀!好吧!我來試著把冰的飲料先戒掉!看在各位的諄諄教悔之下,也希望自己的減肥進度可以加快。

(.......呃......挪威回來的禮物.......我十分的不喜歡......謝謝爸爸.....想嚇死我也不用這樣.......)
說到瘦手臂運動,每天勤奮個200下,真的有用吔!不知道是薇姿New雙效身體曲線精華」有用?還是運動有用?還是擦上了薇姿運動才有用?.....anyway,有動有希望!<先去睡覺,早上五點要起來寫英文作業!>




《 Day  8》 2008/05/13(星期三)

體重: 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8公斤 (  限期是一個月 )
早餐:無 ( 前一天有二個小時的劇烈運動:捷舞 )
午餐:若淇給的雞排一塊/炸雞排一塊/湯麵一碗/冰花生豆花/巧克力可麗餅/CC檸檬一瓶。( 我知道我知道!太Over 太 Over!我自己都寫到手抖了... 五點後就禁食了。)
晚餐:黑糖鳳梨 半顆;這是新品種,繼蘋果鳳梨後的心頭好!更好吃啊!
甜點:無
運動:瘦手臂運動300下、空中腳踏車100下、背雕運動想到就作。



《 Day  9》 2008/05/14(星期四)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8公斤 (  限期是一個月 )
早餐:無
午餐:凱撒雞肉沙拉/Pizza2口/烤雞腿1口/蛤蜊濃湯1口/zero可樂半杯
晚餐:無
甜點:德國扭結餅乾不到10個。 ( 害死人不償命 ...所以分了半包給佳郁....)


運動:瘦手臂運動300下、空中腳踏車100下、背雕運動想到就作。



《 Day  10》 2008/05/15(星期五)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6.9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早餐: 冰紅茶/荷包蛋/蘿蔔糕/火腿一片/培根一片
午餐:南瓜燻雞奶油義大利麵/山藥小山似的一堆/檸檬片加糖5片/

晚餐:無
甜點:無
運動:沒有;整晚在用腦過度,原來這樣也會瘦噢!


《 Day  11》 2008/05/17(星期六)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6.4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早餐: 睡到中午去做頭皮去角質療程順便剪頭髮/田野訪談作業/沒吃!
午餐:香香帶來的超甜西瓜/熱奶茶2杯/五十嵐葡萄柚綠茶微糖微冰
晚餐:【師大 - 希臘左巴餐廳 】( 生意好/服務好/主觀認為不合胃口)
手機拍.好糊.....哈

蘿宋湯4口/檸檬片加糖4片/馬芝拉乳酪2片+蕃茄2片/烤牛肉手掌大/希臘Pita餅一片
甜點:藍莓冰淇淋1口
運動:Shopping 一下午,走很多路/瘦手臂運動200下



《 Day  12》 2008/05/18(星期日)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6.2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可惡,昨天晚上太晚吃!今天起床梳洗完畢一量體重只有掉了200公克!!! 我想是昨天在用髮型時多喝了幾杯奶茶.... 還有五十嵐的冰飲料啦~那麼今天就更要努力運動補回來。

早餐: 10點起床,放涼不冰的比菲多一馬克杯
午餐:
晚餐:
甜點:
運動:無



《 Day  13》 2008/05/19(星期一)

哈哈!今天體重只有少100公克.......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6.1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早餐: 不冰的比菲多一馬克杯
午餐:烤馬鈴薯/水煎包4小個/小籠包2個/冰紅茶一杯
晚餐:蘋果鳳梨一顆
甜點:
運動:瘦手臂運動400下!


《 Day  14》 2008/05/20(星期二)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6.1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早餐: 冰紅茶/荷包蛋/蘿蔔糕/火腿一片/培根一片
午餐:義大利肉醬麵半盤/山藥小山似的一堆/檸檬片加糖5片/
晚餐:無
甜點:無
運動:瘦手臂運動200下/跳繩60下/偼舞2個小時



《 Day  15》 2008/05/21(星期三)


體重: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公斤 (  限期是不到一個月 )

早餐:無
午餐:無
晚餐:廣式炒麵2小碗/蝦仁腸粉一卷/叉燒包1個/炸馬蹄條1條/宮保雞丁(肉塊4塊)
甜點:清心褔全梅子綠茶少糖少冰半杯
運動:瘦手臂運動200下/G4電子振動背部雕塑一小時(全身都打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