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突然變濕冷,其實我還真喜歡這種天氣....原本下午和美容師約好要做背雕和做臉,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得取消啦!不想血染美容床。
晚上很想出去散步,順道吃晚餐;雖然是在減肥,但看在生理期的份上 ( 就那個傳說嘛! 生理期不會胖 ???) 即使在減肥,也要吃的開心、吃的快樂;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要我虧待自己?不可能 ~ 若是多吃了,就用運動補回差額

把車子停在辛亥路二段,慢慢的散步到台大羅斯褔路,心裡默默的祈禱:「青蛙撞奶千萬千萬不要休息啊!」我已經有一個月沒喝了!很想念呀 ~

這個撞奶熱量很高我知道!所以甘願用少吃一點晚餐和多走一點路來交換.......
晚餐:
叉燒醬油拉麵;我只吃半碗,三片叉燒肉吃完,湯喝一口試湯頭就停止了。


煎餃小小的,一口可以吃掉一個!我吃了個....不然一般若是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的煎餃我一次都是二十個起跳!不包含魚丸湯....( 講得很驕傲似的..)


只吃切了一條的日式炸豬排.....沒什麼感覺 早知道不要吃!因為沒有感覺好吃或不好吃 :(




Day 4 2008/05/05 (星期一)

早餐:爬起來吃了一顆《天母三明堂草莓大褔又回去睡
體重灌 ! 吃完草莓大褔睡醒後量胖了0.9公斤.....Damn it !
午餐:超好吃的改良版-蘋果鳳梨半顆
晚餐:一番拉麵半碗 ( 沒喝湯 )/煎餃個/炸豬排小片
甜點:公館的青蛙撞奶一杯 ( 噢噢太銷魂了!)
運動:瘦手臂運動200下,從羅斯褔路散步到辛亥路....


原則上,明天就生理期就結束了!我每次都只來三天或四天,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黃金時期用力的、忍耐的、吃少但是仍然要吃好的、減一下肥!
看一下這四天我的菜單,其實完全沒有痛苦到吔!只是份量改小 ( 別笑我!我之前食量是這樣的三倍,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所以目前感覺很自在,完全沒有痛苦的感覺,雖然進度很緩慢....但心情是很愉快的啦!今晚的天氣實在太適合慢慢的散步了。




Day  5  2008/05/06 (星期二)

體重
:噢吔!一早起床,竟然 - 0.2 公斤
早餐:大冰紅+ 荷包蛋 + 一片培根+一片火腿+一片蘿蔔糕+林鳳營低脂牛奶
午餐:CC檸檬+芋頭包
晚餐:鳳梨1/4顆
甜點:一口小麻糬10粒
運動:手臂運動20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