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懶?科南?噢噢....我好低級噢還笑這麼開心

笑一笑,財去人安樂!花錢消災~ 我還笑得出來嘛!錄音都錄進去了~
開車不講手機/講手機不開車/有警察不講手機/講手機不要遇到警察....


今天回家難得想走高速公路!習慣性的在車上做很多事情以打發無聊的時光
若是白天就是化眼線、睫毛膏、吃早餐、聽新聞;回家時通常就是用手機聊天!
果然今天就出包,在高速公路上聊著聊著有台警車一直貼在我車屁股後面
一點不祥的預感都沒有!馬上警車就拐到我車子前面攔我停車啦!


『 小姐ㄟ:開車講手機要用藍芽啦! 』
『 如果用藍芽那怎麼叫手機,用手拿才叫手機。 』(攔都被攔了,嘴到是挺硬的嘛)


『 根據法規偶要開罰啦!這裡車子很多妳不要下車我單子填好再給妳簽名 』
『 到底是要罰多少錢啦????』


『 在高速公路上最貴啦!要三千以上;等一下妳開出去把時速加到60,不然很危險 』


『 危險你媽媽啦! 』罰單一抽,咻~火速飆走,自以為很帥氣,錢還是得繳!

 ~灌!真雖小................


註:
因為我知道警察一定會開單!否則不必在高速公路上攔我(因為各自都飆很快),所以對他不必客氣了,3千塊吔!他不能意思意思開我一張『隨地大小便』罰個3百就算了嗎?
如果平時沒事遇到警察(誰會沒事遇到警察啊),在情況未明下還是可以求饒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