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出發到三芝的『 Smoky Inn 德國豬腳煙燻小棧 』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在用餐的前一天就得事先語音或是傳真預約,不接受當天訂位,深怕遲到,在路上還遇到好心的里長伯騎著噗噗車在前面帶路,好生感動啊! 後來到了轉彎路口,再問一位當地人
『 大哥 ~ 大哥請留步: 請借問一下,八重溪 八連溪該往哪兒走?』
『 妳們要到八連溪上游 還是 下游?』大哥認真如是說.........  ( 大哥永遠是對的 !)
噢噢噢噢噢!好傻好天真的大哥ㄚ!我們只是要去吃豬腳!上游 下游 不重要啊!


晚上六點抵達;很多食物都將賣完!我們點了煙薰德國豬腳/一人份是415元,一般的德國餐廳所賣的豬腳都是將外皮烤的硬脆內軟,但是這兒的豬腳卻是QQ的口感,而是將豬腳先煮熟後,放入一個大烤鍋裡,並加入木屑煙燻而成!很有彈性又帶有木屑薰松果的香味


還有煙薰鴨胸,一樣是佐以馬鈴薯泥或是德國麵包!我強烈建議搭配馬鈴薯泥,好吃到我想單點一份啊!搭配的紫高麗菜是漬過的;很開胃爽口,酸酸甜甜的和鴨胸肉很對味


就是這個馬鈴薯泥,想再加點已經賣完了 >"< 好好吃呀!我還想要吃ㄚ!
比我自己做的還好吃!(  要不要臉ㄚ? )     (  不 要! ) 黑啤酒也沁涼好喝。


德式香腸拼盤紐倫堡白肉香腸、煙燻起士香腸、小牛肉腸、巴伐利亞的煙燻肉卷…
我喜歡這種脆脆的腸衣,噢噢 ~ 一口咬下去會流出湯汁呢!!


另外又點了德國黑啤酒蘋果汽泡水,在微涼的三芝鄉吃豬腳,實在很愜意啊!老闆又堅持客人到達後才開始籵理豬腳與香腸,以確保食物的品質與美味!下次三五好友同學再一同搭我的小破車一起來吃吧!這兒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嘻笑、用閃光燈拍照、風景好/食物好/心情好/生意好;人生多麼美妙ㄚ!時間就是要花在美好的食( 事 )物上呀!




今天先考了一科英文;首先我要感謝好同學:Didier/潘亭/學妹華麗/學姐珈禎/還有叮姐,因為我這脫線大王在考試的前二天才突然發現我的英文課本和其他同學不同版本  在最短的時間內以上五位大德在第一間時間幫我調了課本 ( 所以有好幾本......) 還有感謝City coffee 2杯讓我喝到吐!所以念到晚上2點就上床;早上八點再到學校繼續念
以上是真心話 + 題外話,接下來平均一天還有一科要努力,大家衝一下唄!




【三芝德國煙燻小棧 】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電話:02-25115048(週一、週四公休)
請先用電話留言或傳真訂位,預約成功後,會有一通暱名的來電不顯示,給你一組神秘的代號,那就表示你訂位成功啦!當天也會在前一個小時來電再確認,果然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