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肥仔很忙!忙著補考SPSS、跟潘亭、學妹借英文課本/
還她們英文課本,樓上樓上跑來跑去,還忘了自己有無跌倒?膝蓋上竟然有跌倒的痕跡?
明天開始就是期中考週了!待會再灌下2杯咖啡後就是一夜到天明,然後下午到學校去考試



團結力量大
18Make up forever 防水眼線筆!顯色又好用噢!上色很滑順,比MAC 的筆蕊來的軟一些,幾個女孩兒一人湊個幾支一下就滿18支了!現在到櫃上購買滿支就有折扣十分划算!不過專用的削筆器漲價了!今天買一個已經漲到300塊一個  幸好是可以和MAC 的眼線筆一起削,感覺便不那麼奢侈些。(這2家的眼線筆真的好用)

我這個膽小鬼一向都只敢用大地色!上眼線是用咖啡金色 + 墨綠色;下眼線眼尾用咖啡金;眼頭用銀灰色;其中還有一支葡萄紫色,不知該用在哪裡才好?(手機照的很糊我知道)


熱的要命!自己還不曉得已經中暑!幸好香香帶了刮痧板幫我刮,還捏了肩膀上的2條很奇怪的筋脈,痛到我從椅子上彈跳尖叫起來!但是真的很有效!精神馬上恢復了 ~ 頭也不再感覺有水腦症般的千金重!痛一下可以趕走三天以來的昏沉沉是很值得的!不過在刮痧的時候;那個 ㄎㄠˇ ㄎㄠˇㄎㄠˇ的聲音真的很令人難忘啊!『 痛.並快樂著呀!』



於是我要回報香香,用鉛筆幫她盤頭髮.......哇哈哈哈她好適合盤頭髮噢!



好!癈話說完了,晚上12點以前一定要進入狀況!醬子我還有8個小時可以念到明天
祝褔各位和我自己All Pass!念書要有一個時間點到了才進得去!我先來去跳個ballet 了。
( 旋轉、跳躍、我閉上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