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吔!還沒想好要送媽媽什麼?先幫自己買了夏季專用的蜜粉餅!從以前就很想購買紀梵希GIVENCHY 的四格粉底了!但手上的粉底液一直用不完;現在,它們家新出了Dr. White系列的『 美白超亮采九宮格煥白蜜彩粉盒  價格/NT. 1,850 元。
先買來幫媽咪試用一下 ,好用再整組系列送給她囉!反正她一向很愛用我買的東西。

每次我回家,她只要看到我的化妝包裡有新東西,她就會很溫柔的說:哇!妳這腮紅擦起來好自然/哇妳這個睫毛膏擦起來好長噢有空的時候幫媽媽買好不好哇?來~錢先拿去。 我那麼冰雪聰明,完全明白「 弦外之音!」當下一定是馬上先把東西留給她了...!


怪哉!以前小時候是我在偷用她的保養品/化妝品/還幾度忘了把口紅旋轉回去就蓋上蓋子....發生了很多次口紅爆漿事件! 然後被修理的人卻是我親愛的替死鬼弟弟.
沒想到現在長大了,反倒是媽媽會好奇我們年輕人是在用什麼產品?對我的化妝包極有興趣

櫃姐說:這是含有九種色調的魔法美白粉妝品!九宮格的設計一次有三種不同色調質地;還含有獨家的美白配方「黑色素瓦解複合物」,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美膚色,並塑造立體明亮的煥白妝感。款九宫格煥白蜜粉盒;有著淡淡的香味,很舒服不矯作的味道。


1. 上排超柔霧光 (粉底質地)
 

第一排的淺膚色/珊瑚淺粉紅色/粉膚橘色,都不含珠光,是很溫暖安全的色系,能修飾遮蓋斑點、均勻暗沉膚色,還能拿來作為遮瑕,像是泛紅的鼻翼兩側或痘疤。


 


2.中排清新虹彩 (淺色系粉底質地 含珠光)

  第二排是冷色調,絲緞般柔細虹彩光粉末,淺紫色淺綠色都含細緻的珠光,能夠立即提升肌膚光感,像是膚色偏黃或是暗沉皮膚就極為好用噢!

粉盒的最下層有附一個方型扁刷,尺寸剛好可以一次掃刷過九格蜜粉餅,方便攜帶。

 

3. 下排自然光調 ( 接近自然膚色系的蜜粉餅質地 )
  第三排的色調是很接近自然膚色的細緻透光粉末,最左邊的粉嫩淺膚色也含有珠光,而最右邊的淺米白色雖然不含珠光,但很有質感,可以用來打亮,加強雕塑五官立體感


白天剛完成的妝效;底妝部份就只有上粉底液 + 這款紀梵希九宮格煥白蜜彩粉,就可以修飾整臉的立體感和明亮度了噢!妝效是我平時不太有的粉感妝,但並不會有厚妝感。


而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在乳液後再上bobbi brown光采潤澤粉底露」】,再使用Bobbi Brown 的勻臉刷全部掃過九格蜜粉,在臉上輕灑均勻,之後再加上右下角的淺米白色打亮下巴、鼻梁、眼睛下三角區塊;左上角第一格的淺膚色我用小刷子「點按」在鼻翼兩側,修飾過敏性的泛紅;我只能說色彩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看起來是九個不同的色系,但是同時使用時卻能讓臉上有自然的透亮光澤!我自己也深信一白遮三醜,但是這樣晶透亮澤的白,才是健康自然的白晰呀!『 假素顏、真裸妝 』是我一貫最高實施原則

這是晚上吃飯時,不得不開閃光燈的妝效,臉部出了油就讓粉妝感變成透顏系了!讚讚讚



過了7小時,妝效一樣的好!好像更透了點?因為臉上有出油中和一下,ㄚ我真討厭拍正面的照片.....瀏海長長了,撥不開又放不下來!夾起來整個是大陸妹來著呀(右邊眉毛還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