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很有創意的告訴大家我去米朗琪不是吃草莓鬆餅、沒有喝皇家奶茶、也不是衝著冰滴咖啡去的....怎奈,這就像是去大湖一定是採草莓/去新竹哪有不吃貢丸的道理一樣....所以坦白說我就是為了朝聖草莓鬆餅而心不甘情很願的在等著好好坐下來一嚐萬人誇的鬆餅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為了它我們在店門口等位了一個小時!盤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克林姆?份量超級大的!早知道應該聽服務人員的建議,我和佳郁合點一份就好了,一向自詡為大胃王的我竟然輸了!吃不完吔!這很不容易ㄚ。



黑喵的紅豆抹茶鬆餅;一樣也有一球冰淇淋和紅豆泥,奶油上面的糖漬粟子被我給吃掉了!黑喵今天還很應景的擦綠色眼影/綠色上衣/綠色裙子,還點了綠色的抹茶鬆餅。



 糕弟點的總滙三明治,也是人氣餐點!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呢!



 OREO冰砂和冰可可亞,黑喵賢伉儷點的,果然有志一同



 熱鮮果茶,不用說!一定是養生組 - 組長,佳郁點的!可以不斷的回沖,甜度很夠。



 我的 冰滴咖啡 ,杯中那塊咖啡色的就是咖啡冰磚,兩個小壺裡裝的是奶水和糖水。


今天很開心,終於找到空檔大夥一起喝下午茶,逛依蝶,只是阿香缺席先回家去孝親去了!米朗琪的生意真的很好吔!星期二的下午人潮還是一波接一波,大多是女性客人,店裡想當然爾的是交談聲此起彼落!所以如果是想要安安靜靜的喝一杯咖啡這裡應該不是好選擇,但是若是衝著平價合理的鬆餅/三明治,不怕吵又願意等候的話來一探究竟也是有趣。


後記:以下是我們三個女生的鬆餅.......水瓶黑喵和雙子妳甜,盤子就是很豪邁!因為我們只顧講話,然後又吃不太下...最後開始玩弄食物;而處女座佳郁則是吃得整潔又乾淨  





 這個在國小一定會被老師記嘉獎的!真是好寶寶!不像我把鬆餅搞得好像很難吃一樣.......
延伸閱讀:【 黑喵的米朗琪食記 ← 按下去




米朗琪咖啡館
~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週一到五7:30-22:00 / 假日9:00-22:00
交通:MRT中山站2號出口,依蝶 S 館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