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這個愛吃鬼最喜歡的料理是什麼?除了牛排就是日本料理了!尤其是生鮮的握壽司 當晚前往的是位於內湖路一段的海壽司( Hi Sushi ) ,店家的食材是每日由日本空運來台,像是高檔的牡丹蝦/干貝.....都是我的最愛呀!停好車,我們沒有選擇坐於迴轉吧台前,而是用單點的方式由師傅現捏現做再上桌。

吃握壽司就是要先從口味清淡些的 白身魚 ( 白肉魚 ) 先食用,吃的時候以魚肉沾醬油,而不能沾到飯粒! 醬料方面,則是有陽明山的現磨山葵還可以看得到一絲一絲的纖微,還一小盅的日式醬油以及嫩薑絲另外,桌上有提供三種茶包任選:玄米茶、煎茶、( 另一茶包忘了是啥 ) 和一壺熱開水。

鹽烤比目魚握壽司
先不沾醬料很優雅的送入口中,噢!好好吃噢!魚肉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表面上用火稍稍烤過,不焦但帶出魚肉的油脂,吃上三個還不膩口!所以來個兩盤。



鹽烤干貝握壽司
簡直是太棒了!除此之外我還能說些什麼呢?新鮮的干貝也是以火略烤,變得有點緊實的口感,我根本捨不得沾任何的醬料,怕破壞了干貝的鮮甜好滋味。



牡丹蝦握壽司 ( 150元/尾)
實在太好吃了!好甜又鮮,我吃了尾 ~ 噢噢450元就這樣下肚子了!!!! 據說這是( Hi Sushi ) 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食材,真的好吃!內行人說連蝦頭都不要放過!但是我不敢吃蝦頭哩!太美味了~ 要升天了!!!!!



忘了什麼名字了?也是好吃到不行的白身魚肉,飯裡似乎有一咪咪的美乃滋?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鹽烤海鱺握壽司!很好吃!價格也便宜,60元一貫。



生鮮干貝握壽司
沒有用火烤過,濕濕的口感並不會軟爛!吃下去馬上露出微笑 ~ 再馬上點了2盤!總共是4貫;我辭窮了!請各位自己去試試吧!


冬季限量的 -味噌牛奶鍋
裡頭有蔬菜、凍豆腐、大蝦.....!湯頭極好喝 ~ 乳白色的湯汁可以喝的出鮮乳和味噌的好味道,完全不衝突,真的好喝,我們還加了開水進去煮,湯頭仍然很鮮甜。


       

主廚推薦:烤魚下巴
我只吃了一小小口,因為根本沒有肉呀!( 還是下巴本來就沒什麼肉?) 因為這隻魚又不是我,有雙色下巴....( 好冷噢 )


A :櫻花蝦娃娃菜握壽司;名字十分詭異,果然 ~ 吃起來也不知所云..........
B:穴子魚握壽司,我個人不愛,而且這樣一貫就要150元,我覺得並不值得哩!


C:灸鮪魚握壽司;不小心誤點了兩盤...下回應該來個生鮮鮪魚就好,不需要火烤過的!
D:甜蝦蝦卵軍艦壽司;中規中矩,甜蝦如其名,很甜~ 試過就好沒有好吃到升天的境界~


揚物 - 炸野菜天婦羅
奇怪的是,並沒有附上白蘿蔔泥,只有一碗甜甜的天婦羅沾醬~這個也是不必再點的一道...



吔~看來我還是偏好白肉魚吔!在握壽司而言!在用餐前,吃了一顆富士大蘋果,所以點的不多 ~ 以上價格是1760元,換得貴賓卡乙張!我是覺得下次來我更可以點進階版的食材,不但可以吃巧,還能吃飽 。這次就當成是繳個學費 ^_^ ,下次的貴賓卡可以打九折 ~ 生日也有折扣!啊~ 真想念牡丹蝦的甜味呀!還有比目魚的油脂。


海壽司( Hi Sushi )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