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真難吃!一頓晚餐花一千六百多很不值得,比 Friday's 還要不好吃  (真了不起!)
於是在睡覺前也要抱怨一下...(後來失眠 ) 然後有時間再說到底哪裡難吃好了!
I'm Sorry!真的很難吃!還好天母的誠品稍稍彌補了晚餐的不滿足!好多新書買不完吔 ~

因為已經有了新名字:『 黃小琥............... 』所以在去天母的路上喝了五十嵐葡萄柚綠茶後,在 Chili's 很安份的點了拿鐵2杯,導致本人一整晚亢奮睡不著!四點了!


馬上六點就要起床了.......( 奇怪!我念書時,喝了就沒用!不用念書時,喝了就超持久!) 
不打算睡了 ~ 不然明天實習課會起不來,然後老蔡的課又上不了!我很想講一句很久沒有講的媽媽樂的!以後我再也不敢在晚上亂喝咖啡了!

雞肉凱撒沙拉;竟然是今天唯一勉強喜歡的一道菜.......因為我本來就是愛蘿曼生菜的,凱撒沙拉更是我的心頭好!不過 Chili's 的凱撒醬太淡啦!最好吃的凱撒沙拉是位於天母的 意鳥地方Diamond Tony's ← 按下去!目前無人能打敗它在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一條一條又肥又大的是炸雞柳!好難吃!麵皮很厚,而且已經調味過了,中間那一盅Menu上寫的是蜂蜜芥末醬?!但是吃起來完全不像!很稀,比在美國路邊攤讓妳擠到乾的 HEINZ 芥末醬還要難吃,完完全全吃不出有黃芥末的香味,就是甜甜的而已,和炸雞柳搭配起來,異常怪味兒~另外,那一支奶油玉米,不但沒有奶油香,玉米本身也不甜不多汁,薯條更不用講了..........我心都碎了.......雞柳不但難吃,長得還很猥褻.................呃....又粗又肥。



不想講了........


最期待也最失望的香料飯!還是我特地加點的,以往不管是到美式餐廳/印度餐廳;我都對這種香料飯 ( 薑黃花飯 ) 很有興趣;沒想到這次在Chili's 吃到的是濕濕黏黏的香料飯,好失望噢!但有吃完 ~ 因為它要一百塊。往後我仍然會繼續尋覓好吃的薑黃花飯!




Chili's 不是我的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它們的服務人員態度就是很好
用餐環境也很好!明亮乾淨,不昏黃!桌上的馬賽克磁磚好鮮豔可惜不能吃。( 攤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