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放假一天,昨晚也咳了一晚;晚上精神好一點點,出門用餐 ~ 今天的餐廳是在雙城街的 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在附近停好車,很快的在路人的指引下找到了餐廳,侍者很有禮貌的為我們拉開了門,Tutto Bello 的空間不大,但幾乎都是外國客人,尤其是今晚,在我們前後左右全部清一色是老外,或者是日本客人,而且都是中年以上。  一進門,領枱帶領我們上坐,為我們將餐巾舖在腿上,並詢問我們需要紅酒/白酒或是香檳?並且端上新鮮的葡萄柚汁、檸檬汁,飲用水則是點了汽泡式礦泉水加檸檬片。

非常好吃的麵包,和沒有甜餡的泡芙,附上鮪魚奶油抹醬,每一客是$30元
還有一盅義式的搭配麵包的番茄佐橄欖油 & 羅勒可以來在泡芙或是好吃的麵包裡
這裡的法國麵包非常非常的好吃噢!和亞都的法國麵包可以相比了!



乳酪蕃茄沙拉搭配聖丹尼風乾火腿$480

生的牛肉火腿有一股特殊的風味,可以裹上隨盤附上的杏仁粒一起食用,風乾火腿軟軟的配上杏仁脆脆的口感,鹹香開胃;另外的乾煎朝鮮薊是只取中間嫩心的部位,吃起來不但沒有苦味反而有一股炭香。


裡頭有我最愛的Fresh Mozzarella Cheese馬芝拉乳酪
夾著新鮮蕃茄片,是繼凱撒沙拉之外,我第二喜愛的沙拉,還有一小塊的烤朝鮮薊,鮮甜。



香焦紅馬頭魚柳佐炒海紅蝦芽葱蝦醬汁$1980 ( 10%服務費 )
一樣的大大的白磁盤,兩片疊起來的香焦紅馬頭魚片,鮮甜好吃,最下層則是炒過的紅蝦葱蝦醬汁


*蟹肉背番茄濃湯
Delicate Tomato Cream Soup with Back Fin of Crab
侍者先端來大大的湯盤,裡頭呈著一白色的蟹肉,再隨即為我們倒上蟹肉濃湯,又稠又濃,好喝。


珊瑚菇搭配松露奶油炒蛋 $680
新鮮的 ( 不知大名的生菜 ) 搭配一小坨的松露奶油炒蛋 ( 歐姆蛋 ) ,還有少許的季節蕈菇,大約有四種吧?與黑色的松露一起入味很好吃,但每一口吃的小心冀冀,深怕錯過了松露的好滋味。



松露鵝肝醬小牛菲力 $1350
這當然是我的主餐    因為我最嗜吃牛肉,這道菜搭配紅酒馬鈴薯泥以及北菲米還有豆子


點餐時侍者並沒有詢問我牛排的熟度,但是送上來就是我最愛的五分熟,非常好吃,在切下去的那一刻就知道,刀感一劃就順開了,幾乎不必咀嚼,但又捨不得馬上吞下去,小牛肉特有的甜味令人回味不已,這是今年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牛排之一,雖然平時我一律只吃原味的牛排,但是佐以鵝肝醬的牛排很順口,意外的是,吃的到鵝肝醬的溫順味道,卻並不會搶走牛排的風采,相得益彰。


甜點:
糖漬橘子皮巧克力醬汁佐焦糖杏仁冰淇淋

Home Made Almond Ice-cream with Cadied Orange Peels and Chocolate Sauce
上面裝飾的是條狀的糖,入口即化;糖漬的橘皮絲也很好吃!
熱咖啡與熱鮮奶油
附上很特別的熱鮮奶油,裝成一小壺,好感加分  ! 侍者將咖啡杯握把轉向我的右手,這個動作專業又貼心


噢噢!我最愛的咖啡糖,而且是糖塊不是糖粒!現在喝咖啡一定得是咖啡糖了,口味都被養大了,一般的白砂糖已經不能滿足;先喝一口黑咖啡,再倒入熱的鮮奶油,丟入兩塊咖啡色的糖塊,嗯 ~ 第三塊咖啡糖直接放入嘴裡....   嚇到人了 哈哈!


原本我們在討論晚餐時,以為這義大利餐廳是「 賣義大利麵或Pizza 的義大利餐廳 」;原來,這開了十年之久的Tutto Bello是台北數一數二的義大利餐廳!TUTTO BELLO以北義菜色為主,所以2個人的價格不是很便宜,但是合理;服務水準好,侍者專業又有禮,中間一度用餐時我的刀子掉了,不到5秒侍者己經為我換上另一支刀子,完全不必我有任何動作或表情,匡噹一聲即可看到面帶微笑的漂亮服務人員了^ ^





*Tutto Bell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1樓
TEL:(02)25923355
營業時間:AM12:00~PM2:30,PM6: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