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天氣冷颼颼,剛好這二天Blog 的人數拜我最討厭的奇摩所賜,單日人數已經破萬了:那麼不趁此好好的利用它一下實在太對不起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我是想問:我們這裡有上百條乾淨的棉被和數十對的枕頭,都是送洗過的乾淨但是二手,除了這幾天在街角的遊民已經放了幾條、菜園裡的天后家族們也放了幾條,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發送?或哪個機構可以處理這些完整乾淨的棉被呢?我想台灣各地應該都有很多人需要,但是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各處去發送這也實在太怪異!

所以如果各位朋友您們知道有誰或是什麼機構 ( 台灣最好,先顧好自己的同胞,也沒錢往國外寄.... ) 願意接受這些飯店曾使用過的棉被,煩請不吝嗇告訴我一聲好嗎?( 送洗過了!)
相信雖然在不久的將來 ~ 春神來了誰知道但是目前還是可以給一些有需要的人溫暖。

對了,目前棉被和枕頭是在花蓮市!

如果知道花蓮哪裡還有可以發送的角落也可以跟我們說,謝謝各位 ~ 
我其實比較傾向於私人的贈予就是新聞上常見的那些個體的弱勢家庭,如果你居住的城市邊陲有這樣的鄰居也可以跟我說,我想會比給社服機構去發送來的直接,畢竟有些家庭是弱勢到連社工單位都找不到的,我要的是那種!謝謝  那各位好心人也不必為了找這種可能家徒四壁的case 而跑去荒郊野外那就太危險了( 如果我想太多請呼我兩巴掌 )

ㄚ!恕我恬不知恥的先說明一下不要留言誇獎我是好人爾爾.( 如果我想太多請呼我兩巴掌 ) 
純粹是給棉被枕頭一個機會,讓它們不枉此生!最重要的是.....也沒有地方放了。


ㄚ!恕我再次的恬不知恥的再說明一下,如果因為我沒放我的照片而沒人留言回覆那我會心碎了無痕的.( 如果我想太多請再次呼我兩巴掌 ) 





感謝各位大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