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市沿著台九線一路開著,陪伴我們的是涼爽(冷)的天氣(至少沒有下雨)和一路看不完的油麻菜籽花田以及波斯菊花海;在前三天就很興奮的預訂位置,深怕一行人撲了個空~
在電話中事先依著小茵的食記 預訂了:烤豬肋排/三色蛋/炒山蘇/豬油拌飯/土雞肉切盤....其餘的交給老闆自由配菜,而我想喝的青木瓜排骨湯則是因為不是當季食材,
老闆不建議點單也不提供 ^_^  改換成:高麗菜乾土雞肉湯。


四代務農是一間很質樸的三合院呀!室內的用餐則是一群客人一間小屋,很有味道吔!
  

四代務農的豬肋排真令我回味不已現在。當天接連點了兩盤,酥酥甜甜的超級下飯呀
外層有點微焦,但是豬肉的油脂卻處理的軟嫩入口即化,還有那爽脆的小魚乾炒山蘇
豆ㄕˇ(這個字怎麼寫呀?) 搭配上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嗜吃米飯的我續了兩碗呀!



啊 ~ 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呀!淋上少許的油膏,就算單吃也很讚 ~不曉得這平時自己在家怎麼料理吼?豬油是不是像小時候媽媽買回切塊的鮮豬皮回來自己炸皮逼油呢?

 

高麗菜乾煨土雞肉湯


四代務農是沒有菜單的 ~ 但可以跟老闆事先說明不吃什麼? 像我就先點了烤豬肋排和香香的三色蛋還有小諧星的山蘇啦!( 忘了跟老闆說我不要有頭有尾的整條魚啦!看了很害怕 )
我們的菜總共是五菜一湯,烤豬肋排二盤,蘋果西打4罐,綠茶一瓶,2張1千塊找1百多塊~



吃飽了在庭院運動!老闆娘還請我們自己動手摘她們栽種的小金桔,好可愛但是好酸...
空氣實在好的不得了~ 附近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他們一定超幸褔的!只戴著項圈,在田畝之間自在的東聞西嗅,其中一隻胖胖的拉不拉多老狗狗還叨著石頭過來演戲給我們看!
 


好美的油菜花噢!我們有很小心的不要踩扁太多.......
下回有好朋友來一定會再來用餐,噢噢現在我又好想念那可愛的庭院、熱情的老闆娘、肚子大大的老闆 ( 嘻嘻 ) 、還有這三隻小狗和豬.肋.排.


他的耳朵真令我喜愛啊!歪歪的亂折一通,不知是風吹的還是用手動可以撥回去?
總之我是沒有對他動手啦......但不知其中哪一隻把土沾到我的帽子上啦!( 演戲那隻我想)




四代務農 ← 按下去

花蓮縣鳳林鎮大榮里大忠路 1 號
客服預約: 0921-750866
另一支         0936-948764
連絡他們: flfoo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