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海豚DOLPHIN在花蓮市是前幾名的餐廳絶對是毋庸置疑的;大約五年來經歷了三位老闆,都延續著一貫的品質和水準,這回前往用餐,是位短髮俐落的女性接待我們,我笑笑的問她:「換經 營者了嗎?」答案是的。

粉耦色繫著米白色的小絲帶,包覆著的是刀叉湯匙,真的十分女性化呢!真捨不得打開呢~


女老闆微笑的介紹著今天剛送來新鮮的冷藏牛菲力!真是太對我的胃了,難到我一臉就看起來很嗜牛肉嗎?我們一行人點了二份松露/松子燉飯,雞肉比麵多的焗烤千層麵,食物水準都維持的一貫好!但明顯的價格上揚,質不變,量變少 ~  吃巧剛剛好


我最愛的凱撒沙拉,老闆娘在吧台裡準備沙拉時,隔著吧台都還能聽到新鮮蘿蔓生菜撕開的輕脆聲音呢!只是,如果可以更多那我會更滿足哩!


很喜愛的手工小圓麵包,這不是我切半的,是只給一半:D  附上一小塊的室溫軟化奶油,一抹上去即刻融化,好好吃噢!麵包的口感十分特別,有股甜味和小小的嚼勁,我還搶了小諧星的半枚麵包呢!下回想去問問,可否外帶幾枚圓麵包回家自己烤來試試。


我的冷藏牛菲力,七分熟,佐的是蘑菇青蒜醬,牛肉上撒著幾朵法國鹽之花 ( 我沒問,吃的感覺是 ) ;老闆娘推薦的好!牛肉好鮮嫩,果然是剛到貨,吃起來有一種快感.....哈哈哈哈


菲力的部位,我最愛這樣半血半熟的烹調方式,絶對不要加什麼黑胡椒醬的!真的只要撒點海鹽就足以提出牛肉的鮮甜了!不過我現在更嗜吃無骨厚牛小排,就像我聖誕節自己煎美國牛小排,表皮略焦脆,裡面約七分熟,有股香甜的油香,好吃極了!


海豚的特別甜點:冰磚;今天的口味是牛奶糖冰磚,綿密中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特有的碎冰口感,但是我更喜愛 之前的草莓口味


以最愛的熱咖啡和咖啡糖做為這餐飯的結束.....





我發現我現在很不愛寫這種用餐的食記了.....尤其是當每道餐廳都內外皆俱時,少放一張照片不算可惜,放太多照片,自己滑鼠根本一溜就往下滑到底了!連我自己都不想看......說真的有點累了...在外用餐的機會實在很多,要寫到什麼時候咩?之前帳號被盜時,感覺看到自己的東西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實在不是很好,但是現在拿回自己的東西了,卻又不曉得要怎麼去處理它;有時候很多事情我似乎都習慣往自己身上攬,然後搞得自己有很多的責任!
有點累吶.....ㄟ....再一個星期就開學了!( 大驚 )
 
但是很期待!




海豚義式坊
花蓮市成功街232號
03-8345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