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個人吃飯的時間很多,因為放寒假後我還沒有回家,其實我最愛的吃法也是最不營養最可怕的吃法:愛之味鮪魚罐頭+白飯+愛之味玉筍,完全不用開伙,吃完就丟掉,無奈昨天我要煮白飯時,興沖沖的拿出花蓮的冠軍米-富麗米,卻找不到電鍋裡的內鍋!!!
猶如晴天霹靂! 我想吃白飯呀!吃鮪魚罐頭就是要配白飯呀!
 (  我只愛單吃愛之味的鮪魚罐頭,若是加在什麼蛋餅啦/土司啦/我完全不愛  )
 

沒有內鍋沒關係!但飯是一定要煮否則我不會善罷甘休 !!
( 如果讀書有這般好決心該有多好?) ( 減肥也可 )
記得上回的♡陶鍋煮白飯♡嗎?很不幸的!unfortunately!陶鍋在不久前也駕鶴西歸了!
但!我說過了什麼事都無法阻擋我吃鮪魚配白飯!我還有雪平鍋
米洗好加水放入鍋內,開大火用筷子不斷的攪拌直到水滾了!繼續悶到飯熟 ( 很 快 )
拿一個蓋子 (我沒有) 於是我用平底鍋直接蓋在雪平鍋上,再放上一個茶壺.........等於三個容器相疊!畫面是挺滑稽的啦!但生米能煮成熟飯比較重要。



還有;一個人喝酒,為什麼要用二個杯子呢?因為第一杯我倒錯了酒杯,倒成香檳杯,所以很假仙的再倒一杯紅酒杯!睡前一杯不但促進血液循環,手腳肚子都能暖暖的進入夢鄉!


以上,我是用新朋友Canon 400D拍的 ~ 350D休息一下吧!這幾年辛苦你了。
我決定這個寒假要好好的研究新相機,不要像之前的都沒有好好的和它變好朋友,很可憐。




為什麼一個人吃飯可以扯這麼多呢?,前幾天,和朋友到燒肉店吃晚餐,原本店裡只有我們這桌和另外二桌客人,雖是熱鬧,但卻不至於吵;不一會兒,來了十多位學生和二位老師,分別6*3=18 的分別佔了三桌,年輕就是本錢!活力代表青春;但是這一餐燒肉吃下來我和朋友們都默默無語.........心裡悶的挺不是滋味......感覺這四百多塊像丟到屎坑去了似。

無齡化的社會已經看不出誰是小姐?誰是太太?因此也不知這群學生究竟多大年紀;我記得即使我們班聚時,AB兩班都到齊了也沒有這麼吵鬧到令人不舒服的境界!不舒服到我想要大吼:「你們這群沒教養的傢伙給我閉上鳥嘴!」還有!!那二位看起來是太太的老師怎麼不適時的請他們冷靜一下?店家怎麼不出面維護其他客人的用餐權益?不會再來了!

這裡不是包廂!若是錢櫃,看你們是要爬上沙發還是站在電視任君放肆,但是這裡是有其他客人的公共場合呀!陸續的我們這其他三桌客人很快的/很不悅的吃完很不甘心的晚餐,好好的一晚給破壞了,我記得走出店門時很哀怨的看了老闆一眼,同時也不忘很鄙夷的瞟了那位帶頭吵鬧還在店裡玩起抽獎遊戲笑起來像蟑螂在叫的女孩。

真的很失格!
我想我也得警剔自己;出門在外開心之餘記得不要喧嘩,以免也變成沒有家教的人。




無說服力的說服:
罐頭製品還是少吃的好 ~ 雖然我家裡一定要囤積足量的鮪魚罐頭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