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出門,竟然發現皮夾裡沒鈔票了!似乎是昨天晚上買零食用完了?幸好,車上一直都有放救命錢的習慣 ( 就我爸發明的,因為我曾經沒半毛的通過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此後,爸爸習慣把零錢小鈔的塞在我車內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我馬上就有個不.時.之.需啊!隨手拿了個50元硬幣我要下車去買芋仙啦!(這叫什麼救命錢啊?)
上回和小諧星、安琪拉和阿杰在店裡吃,點的是4號仙草我想?但我其實原本根本不愛仙草,也不愛芋圓, 但是我愛鮮芋仙把仙草打成綿密的仙草冰砂!就只要仙草冰砂,再單點一份糖漬芋頭 ,淋上奶油球就很好吃啊! 綿綿密密的糖漬芋頭,入口即化,下回我也要來自己漬一鍋。 今天外帶時,多加了仙草凍,這樣一份是50元,一個金色硬幣剛好可以用呢


早期,迷上清心褔全的梅子綠,期末考前是換成五十嵐的葡萄柚綠茶,現在又迷上了鮮芋仙...天天都要來一回!還有還有,如果就這麼單吃就太辜負我螞蟻女王投胎的名號了!

燒一壺水,丟下一把沖繩黑糖熬成黑糖汁,就算不放著涼,直接的沖進仙草冰砂裡也不過化成冰涼的草黑糖水,仍然好吃的不得了啊!


黑糖真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