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約會我失眠了!( 藉口 ) 寒假的第三天,感覺怎麼像是過了三個月那麼久?
聖誕節過後,連續忙了一個月的期末和報告,支持我們撐下去的信念不就是寒假的到來嘛?
怎麼這會兒已經在MSN上跟香香大喊:「怎麼還不開學?」 ( 不 知 好 歹 )

其實這個約會早在去年的聖誕節後二天就該赴約了,但無奈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我親愛的筱芸也就這樣被我拖到現在;因為選課不同,唯二的兩門課大多我會蹺課 ( 好坦白 )
或是因為有她者不方便講話,我們幾乎一個多月沒辦法深談!今天的約會叫我怎麼不在意?



我們今天點的下午茶是起士蛋糕組合(Cheese Cake Set)155
任選一種口味的蛋糕+110元以內的飲料~ 如果要再單點蛋糕就再加45元,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熱拿鐵/藍莓熱巧克力(壺) ←熱巧克力很燙口,藍莓香味濃郁,但是我不喜歡 :(

之前有上網小小調查一下,哈!所以連筱芸的蛋糕口味都被我鴨霸的決定了啦!
我們點了巧克力起司蛋糕/紐約起司蛋糕/焦糖核桃蛋糕/蛋黃粟子蛋糕,都是以乳酪為基底再變化 ;小小一塊,最令人喜愛的是那張薄薄的白色蛋糕紙,放置在簡單的磁盤上就是優雅許多,還好不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透明紙或是錫箔紙,會煞風景ㄋㄟ


蛋糕口味上,我自己最愛焦糖核桃,沒辦法!無法抗拒任何和焦糖相關物品上頭有一顆核桃,下面是一層濕潤的焦糖醬,甜但不膩



隱身在巷弄裡,對面就是一座小小的公園,若是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出站後往右手邊走,第一個康士美再右轉,「孚羅」沒有傳言中的難找其實 ~ 住址是:龍江路281巷21號


孚羅起司蛋糕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台北大學後門公園旁 )
電話:(02)2503-8456
傳真:(02)2500-7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