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信箱領包裹和帳單了~哈!
也就是說,所有的聖誕卡片和禮物我在元月份才去領取
哇噢!雖然時間慢了點,但感動一點兒也不少!謝謝各位 ~

我的手機有衣服穿了吔!而且是蘋果綠 手工親自為我的小粉紅機量身訂作的唷!


軟軟的布料 細細的縫線  完美的花樣和配色 灰粉紅色加上白色是我的最愛呀!
謝謝妳 這樣一份手感十足的溫馨禮物,好實用 ~ 讓我不多看多握它幾眼都很難 愛死了

尺寸剛剛好!裡面還有水玉點點花樣好日系風格呀!外面的小驢子好可愛;還有小花邊
搭配的好漂亮,看到的朋友們都直呼:『好可愛噢~手好巧噢~好貼心噢~』
哈哈!害我也好驕傲噢!蘋果綠妳好棒,謝謝妳還特地上網找一下我的手機尺寸。



天氣好冷!小粉紅穿上溫暖的外衣好可愛一點也不冷了!
『多一個朋友就是多一扇窗』這個道理我一直奉為規臬!在 2008 年我的感受更是深刻!
我有很強烈的預感,今年一定會比去年更美好更充實更有意義!因為有妳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