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暨聖誕趴踢後,東吳女孩的談話尺度日益趨向邊緣.....又深又廣又私密
從生理到心理;從心裡到身體:p 女孩在家裡吃吃玩玩,看看化妝品保養品,連浴室裡的保養品也不放過啦!髮膜用資生堂的,牙膏是Crest,還有一樣東西原本以為只有我在用,沒想到大家也有使用吔! 真的是從頭照顧到底了呢~ 果然大家都是好朋友

Saguella 賽吉兒

藍色的是pH3.5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平時拿來保養,其實把身體的和我們私密部位分開來洗滌並不如想像中的麻煩,久了反而不習慣沐浴乳呢
味道聞起來也不是想像中的藥浴味兒~有點奶味,看了一下成份原來內含天然乳酸、鼠尾草植物菁萃,可以平衡酸鹼度使私密部位保持在最佳的生理狀態;不容易發炎或是不舒服。

例外,在生理期來的期間,我還會很多事的用另一組綠色的加強型


聽其他女孩(嗶嗶消音)說:綠色的加強型對女生的分泌物,或是之前夏天上體育課,可能大家共同使用一個公共環境;也許是水質或天氣太熱,很容易發炎,那時還一度錯怪她男朋友是不是把細茵傳給她呢 結果用加強型的早晚勤洗滌約莫一週間,很快就好了~
( x x 的男友真是錯怪你了!請感謝Saugella 救了你的清白哈哈 )
當然,如果是什麼大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吔!平時只要做好保養由內而外都可以很美麗的。

哈!這真是一個意外的懈逅啊!去年買李蒨蓉的公主誌送的贈品我還一度不想要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哩~哇哈!這種連私密地方都可以跟好朋友分享的東西真的感覺很良好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