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最開心也是最難忘的日子;比電影還要精采刺激~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就是人生,只能說:感謝主~我愛你們! 
 

可能很久一段時間沒辦法下廚了~幸好今天大家吃的很開心吼!
吃完還紛紛站上我的體重計上量,還有人脫光光斤斤計較哈哈!

我愛妳們!謝謝妳們!不必多言!
今天我好開心,是永生難忘的聖誕節!太特別了太特別了!是個很好的經驗
 

打電動原來那麼好玩!謝謝黑喵提供,一直打不到對手!我被小諧星打死了啦~
香香還在冷靜的指導著大家,還「絶招」咧!(結果她果然玩到手指起水泡)

先對小諧星嗆聲:『妳完了!』結果自己卻被打死~


2007 聖誔節後,我的生活將會有很不同的改變,我很感謝有這樣的經驗
讓我再次的感受到愛的力量和可怕;個人的選擇個人得付出代價,很合理。
我也接受。

祝褔大家
新年也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