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日早上5點41分鐘。

我找到了原因,終於,伴隨著眼淚大顆大顆的再次掉下去.......


大海好利害!星期五中午在萊茵用完午餐後的她必須先行離去,
卻又突然回頭對我問:『妳甜.妳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當時的我稍稍一愣,但隨即否認,只覺得想要回家,一個月沒回家了但是卻感到無比的悶
原本打算和佳郁她們去看電影,有課的人都打算蹺開了而我卻又退縮了起來想要回家休息 
特地買了四本書趕在這個週末看,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 
原來我沒有忘記.... ....在過了一個月後的花蓮失眠一整夜我還是想起........

一個月了也不過三十天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事情已經過去?原來在回花蓮前的無意識心情低落其實根本有原因!只是我一直沒有逼自己想起,直到今天在床上翻來覆去看完兩本書;聊了MSN 跟很多人,不但吵了黑喵作報告還破天荒的跟好幾個不同姓氏的宗翰講話。

還是沒有用,還是哭著爬起來擤鼻涕............嗚
我說:「我怎麼交待你們的?」
爸說:「妳要吃什麼早餐我來給妳買去.......」
我說:「......嗚.....我要吃魯白蘿蔔還有米粉和玉米蛋餅不要加醬油還要廟口的花生湯.....嗚」
爸說:「............」(可能沒想到哭歸哭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6點多了先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