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我總是最期待的月份終於到來了!December   
它代表著歡樂的 X'mas 即將到來,
過去一年即將結束,開始計劃2008
順便也審視這一年的點滴。

寶貝芭比的5歲生日在12月11日;12月份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元月;又是許多親愛的家人/朋友生日。

White and Nerdy 一個接著一個感冒接力賽,本週末輪到我
還好有潘媽媽的薑母茶磚,上面有著大顆的桂圓乾我好愛吔
煮一小鍋熱水再丟一塊茶磚進去,不一會兒就是一杯熱呼呼的桂圓薑母茶了。(有辣的也有不辣的)
整個家裡都是甜滋滋的香味
還有一塊一塊的桂圓肉,好好ㄔ!我要再去買紅棗一塊煮來喝。



已經三個星期沒有回家了。上週是堂哥結婚,仍然和組員們到台大參加社會學年會;
一起在國圖找文獻,
星期一晚上因為場地關係整組人馬移到鄭杰的搖滾社辦去搞PPT,
在同一個空間裡,迴盪著激烈的搖滾樂聲,和最後為了振奮精神的黃色對話,三個人上台,另外三個下回上台;
謝謝佳郁幫忙添加兩頁滿滿的理論和文獻,縱使妳沒有要上台,但是在線上陪我一起討論的只有佳郁、香香、DiDi,鄭杰家裡沒有網路 ~ 但是他也盡力的和我們互相提供意見,大家都很無私、很辛苦。

大家都犠牲自己的假期也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年我們都要為了社研放下自己的私事

            『 情和義.值千金 』 

就如同社研一般,有因就有果,假動作太多,球一顆都投不進!難堪。

萊茵變成了每週五的聚會日,與會者愈來愈多,小諧星佳郁趕去上德文了沒拍到~
五星級的萊茵餐廳,燈光太浪漫,手機的照像功能好遜噢!Damn it 啦!



好鄰居 黑喵 終於和我從網友變成好朋友啦!(明明本來就是同學,還一起住在水蓮山莊)
但課都選不同!沒想到一吃飯,讓我們笑到肚皮爆炸,也終於讓我們見識到,信任的朋友是真的什麼很深的事都可以交流的..有來有往,互相回饋。說真的那天我的下巴笑到快掉來了!


大海也是 ~ 我現在才知道大海的英文那麼好,果然有實力的人都是深藏不露啊!



嗯 ~ 桂圓茶要涼了,喝完我要去睡覺了~今天天氣沒那麼冷了,心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