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有始以來最爛的標題~但無所謂,標題不重要,內容看的懂就好
這個月是一個很遽變的月份,很多事情都有很大的變化!而且真的忙真的忙。

潘亭生日



再忙也要去吃川菜;東吳女孩們人數爆增


香香的愛女又下蛋了,香媽說我是她的年輕版 ( 嘿嘿~香媽是正媽吔!)


和下屆的學弟妹聚餐,還有上屆的學姐們,大海也有~很開心
這次的學弟們真是好笑到令人噴淚!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2007年的台大社會學年會,青蛙撞奶到公館一定得買 
社研是很弔詭的一門學科,可以讓組員更緊密;也可以讓友情絶裂
這一年我們要在國圖來來去去,相信一定可以撐下去!小明明好可怕噢!
天 ~ 她不是去年的小明明了!她讓我們心碎了無痕..........

還是老葉最可愛!他今天說:『 吼妳功能導師沒選我,但是聚餐給妳跟啦!給妳跟啦
真是太Nice了!那我就有三個功能導師的餐會可以去參加吔!太幸褔了吧 ~ 噢吔噢吔~ 


這一個星期我都沒有遲到也沒有蹺課吔 ( 羞不羞啊?) 要持續下去ㄋㄟ
嗯嗯 ~  感覺良好!

從小吃到大的台一湯圓,但三個人突然都改變心意不吃湯圓要吃冰啦 ~ 哈
可憐的DiDi在我把西雅圖咖啡誤報成星巴克,害DiDi迷路了........拍謝拍謝!!!!!



嗚~ 我想按時上鋼琴課、想回家、想快點過聖誕節;但是我更想要一起把社研做好
好 ~ White and Nardy 們 ~ 咱們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