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課調課,因為我以為我會生理痛~沒想到破天荒的有生以來竟然完全沒有痛覺吔!
是不是老天看在我前幾天聲帶破掉痛到想去安寧病房,所以放我一馬?
 
所以,又去吃 Gold Stone Creamry 
然後,再去華納看《色.戒》;去無印良品買被我爸用壞的自動鉛筆;去蘋果電腦看電腦

( 交待太清楚了些.....) 寫流水帳是一件很蠢的事...我明天再改! damn it !


今天我吃的是 草莓美眉 Our Strawberry Blonde 草莓冰淇淋+焦糖醬+草莓+派皮餅乾
由於【 上次的大球Gotta Have it尺寸根本吃不完 】,今天換中尺寸 Love it,叫店員不要加鬆餅Waffle Bowl還是給我加下去,就跟你說吃不完是聽不懂噢!不過幸好是加原味的!不像上次的巧克力南瓜鬆餅,可能前幾天是我聲帶在痛,所以吃不完?印象不是很好



上次來,太甜,還加點了零卡可樂 ( 浪費錢!) 這回,店員開始一桌一桌的倒白開水,
真是太貼心了可能知道自己家的冰淇淋不甜不要錢  ...不過...水又被我打翻了!哇哈~
吼吼!都是店員在那裡大聲呦和唱歌害我手軟的啦 ( 愛牽拖 )



另外一個冰淇淋是:  好滑稽的名字噢!( 在Order時怎麼沒人笑場?)
是以大量的香蕉為基底,我吃一口就放下湯匙了!哈我害怕香蕉!

主要的行銷方式就是我們系上一天到晚在學的商品廸士尼化(Disnification)
在資本主義底下,有什麼是不可以變成商品的?服務員的表演就是一種商品了!被賦予
價值
比如店員打扮的很花俏/很熱情/會整群High 起來唱歌/噱頭是在Cold Stone –9℃的拌冰石板上,將配料和冰淇淋拌勻/是一種感受力的消費方式;冰淇淋我甚至覺得太甜!
讓我沒有一次吃完它的太甜!( 我覺得太甜;就是真的太甜!因為我是妳甜...... )

不過我相信對我們系上的人沒用,因為劉維公已經教了我們兩年了各位同學您說是吧?

其實它們的冰淇淋就是我在美國的大型超市裡時常看到在買一送一Ben&Jerry 而已....
我還是最愛 Häagen Dazs 不會變心的 但這幾次去,還是開心;重點不是冰,是跟誰去。

還有《 色.戒 》值得看;對於我那系主任舅舅給我上的中國近代史,我才不想理它,我只有一個想法:『  有了性.很難理性 ~ 有感情.難做事情.............。』

其他電影裡的眉眉角角,太精緻太細膩,我不想獻醜 ~ 也輪不到我來描繪
華人之光!我只能說連裡面的小配角都是。



松壽路12 號1F ; Startbucks旁
(紐約紐約1樓)

營業時間:11 am-10 pm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