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差點哭出來.....第一次覺得自己笨到這種程度.....親愛的老師對不起啊! 
本來信誓旦旦還很得意的提早了20分鐘到了台北愛樂表演的地方,中山堂
感謝Lee一路上在電話中報路,還問我:車頭朝哪?是單行道嗎?看到什麼?
然後一路極順利的到達目的地,我還很囂張的繞了三圈(報應)   
並且在同一條路上,一條直線的路上,停好車....................只差沒吹口哨


最後,搶著幫老師拿器材,說我先回車上,結果...結果...等到老師他們都撤完舞臺
我不但:找不到/忘記了/想不起來/發抖著手/我的車子就停在那同一條路上.....
硬生生的被老師說:『 妳站在原地等我! 』( 因為我連怎麼回中山堂都忘了.....)

嗚~ 見鬼啦!車子明明就在一條直線上,我一直打電話問宗翰(劉)問玲翠問香香問Lee
但沒有人知道我的車停哪裡 ( 廢話!!! )我真的快哭了/尤其看到老師穿著西裝大老遠的走來
心裡真的很慚愧........七月份不是過了嗎?一定是鬼擋牆啦!

我真的要哭了!然後就一直找車,結果車子明明就在中山堂的『直線』路上!
老師說:『這不是件事,不要放在心上,我不敢看他,我怕一看就哭出來了』
老師說:『打方向燈/手放在方向盤上/紅燈不能走/前面有人!!!!!!!!      』
老師說:『我們去吃花雕雞好了.....』 ( 我哪有心情啊.....但是....好特別的安慰法噢!)

天啊!!!!!!!我是智障嗎?
是!totally 是!

為什麼我會在鋼琴老師面前那麼緊張呢?我總是在他面前失常!反常!
違常到我自己哭笑不得的境界!找不到車子是一例 (是很想哭.....)
明明就練了很久的琴,一上課,只要他一叫我名字我馬上彈錯,然後我自己還大吼大叫!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他家和香香家只有5分鐘的距離,我有衛星導航/香香手繪地圖/香媽的指點/老師的說明,我仍然可以遲到30分鐘.....就在原地繞來繞去過 N 次門而不入。
第二次更扯,遲到40分鐘,,,,彈琴時 妳甜ㄚ~妳的手為什麼在發抖?.....

跟老師講話,我常常會說出別人不會發現的話 ( 因為他學音樂/學聲樂/騙不了他的耳朵)
灰(啡)、台中能(人)、還ㄇㄟˇ(沒)....媽媽樂的巴拉松台中腔全部跑出來啦!灌!
還有因為穿著【 太防滑的Crocs】 卡在原地的在他面前 摔 倒.... 噢man!好想死

然後在他的面前,我最笨的樣子總是可以被他一覽無遺.....

上樂理課他問我問題,我可以自信滿滿的回答他4次同樣的錯誤答案
老師問我 妳確定嗎?』我還是可以很自信的歪著頭回答第5次.......( 還 是 錯 )

一年有12個月,我回答40年=400月....把一年當10個月在算...

總之,我的笨全部被他的磁場吸引出來,而且是很誇張的毫不保留!
所以我真的很緊張,尤其上我最愛的鋼琴,我特別愛他也敬愛他
那麼就雪上加霜的更笨! ( 媽媽樂的上老葉的心理學我會緊張嗎?不會啊)

因為他真的很棒教的很好!也很有耐心,不太會罵人,頂多是讓你自己彈錯個4~5次
等到我自己發現,ㄟ好像彈錯了再彈對了他就會很慎重的對我說   謝  謝  !
時常我的笨舉動會讓他有錯愕表情但是不小心又被我看到,然後我暗笑到快內傷。

雖然他對我算嚴格,但是這就是我要的公私分明,因為他也會帶我去吃不便宜的飯


還會去誠品買很貴的音樂書籍送我目的是要我多理解音樂史/音樂家...等等...;
帶我去看台北愛樂的表演,當成是戶外教學;(  然後我來個找不到車子回報人家 )
帶我去看舞台劇表演............幫我把我的小提琴調音,做記號................教指法....

我相信他是有心在教我的 ~雖然我還滿笨的..... 雖然不是要走音樂的路
所以如果我想長久跟他學習下去,相處下去,讓他不要覺得我是腦殘;
我想我還是要多一點Sense,我不想讓他中風或是氣死。因為他真的很棒!


加油!不要再緊張下去了 ~  !! 愈有水準的老師我愈緊張,愈低級的老師我都和他當麻吉
不要再裝忙了我 ~ 沒用的 ~ 他都嘛看的出來!媽媽樂的頂呱呱!道行真的很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