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間Australian Cuisine,老板很年輕,東西不錯吃,服務生很有禮貌,感覺很用心 
是老師的美女畫家男朋友開的,老師請客;大人式的握手和寒暄令人難忘,我也要當大人。

我喜歡我的南瓜濃湯,不要問我老師的湯如何?你們想我敢去喝他的湯嗎?
冰山甜蝦;有吃到2隻,哇哈!而且不是自己撥的......噢吔!好怕手髒:P

Veal Ribs 小牛排 據說是必點超級好吃!好...下次蛤!


薯條是我和金柏莉會愛吃的那種,外皮脆脆的,酸奶醬好像是老師換的?也很好吃
下面那二盤素食的什麼?是我點的...但我忘了^^,老師不愛,他說在國外已經吃怕了哈哈
但我吃不完;請他幫忙解決,老師還是幫我吃掉了!嘻嘻嘻嘻~

 

熱熱的布朗尼 ,下次我要加一球冰淇淋在上面啦!


被我敲破的焦糖烤布丁,沒辦法!入戲太深 (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


不是不緊張來的.....,裝忙來的.........中午和姐妹吃太飽又吃不下......很難裝呀!






Mary's Bistro Cafe Australian Cuisine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89號2樓
(02)3322-1859
Average meal: NT$400 to NT$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