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姐妹們約在東區的春喜吃燒烤,這次選餐廳的是香香和佳郁,我猜是我太龜毛了!
不肯去有油煙的地方前一晚,到了12點多,還改了地點,我很喜歡,真的沒有油煙吔!
而且,幸好早已訂位,我們中午抵達,沒多久就客滿了!哈哈哈我愛這樣有人先訂好位




這個情人果我們大概請服務生送了八百盤了吧?哇哈哈哈哈,跟海霸王一樣的好啊!

還好香香有帶相機,不然就沒辦法留下很多從影以來尺度最寬的照片.. 交接情人果是吧?

春喜不但沒有油煙的味道 ( 但我還是擔心到把頭髮盤起來,還不小心滴到油,幸好有香香的遮暇膏對!你沒看錯,她用臉部的遮暇膏蓋住我的衣服.)    不然我會心情很差....白色難搞!

下次我會再來,因為它們好吃、大方、服務好、動作快、乾脆、價格合理、食材新鮮!
只是位置比較小,人手少,不以裝璜取勝,無所謂,重點是跟什麼人來嘛
感謝香香一直幫我們烤肉;金柏一直烤焦肉;佳郁一直吃豬肉;我一直只吃肉....分工良好!
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Karl Marx   一定很高興...........................


飯後;四個人徒步走到sogo,週年慶了!不出來逛街是對不起自己!即便是偽需要....
但是我和香香不能一起逛街,因為兩個人都是沒有理智型的......四個人必需交叉進行

開學了,像從來沒有這麼忙過?不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開始漸漸有時間出動覓食玩樂了!再忙還是要出來和妳們吃飯喝酒逛街啦!【
以圖代文


春喜炭火燒肉
延吉店 台北市延吉街246號
(02)2704-7302 

arrow
arrow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