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是我最愛的藝人,我好喜歡她,她是我心目中的美女;簡簡單單乾乾淨淨低調沒誹聞

這首歌是我在兩年多前自己用電腦錄的( 系哇奔郎唱耶 ),剛結束一段感情,然後考進東吳!展開另一段美好的生活;離開心更寬;我找回我自己、做回我自己、才不會對不起家人把我養這麼好、我的朋友們那麼挺我!如果我不快樂,我又怎麼讓我的朋友快樂?這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現在這二年,我的心情和人生都很順利很充實;偶而有高潮,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好事不斷的發生!每天除了大笑還是大笑,而且我好快樂雖然嘴裡喊著早上6點起床好累,雖然東吳媽媽樂的只有一台電梯害我每天都爬到七樓啊也沒變瘦啊?爬心酸的!



但是去學校看到好朋友就很興奮!然後回家聲音就一定沙啞;交誼廳訓練出來的嘛~ 請問全台灣有哪一間大學全校只有一台電梯?請告訴我,我給他一千塊!

然後你沒電梯,那大樓蓋個三樓就好了嘛!你學人家蓋到七樓幹嘛?這樣有比較帥氣嗎?
可能只有我們這百年的蘇洲大學才那麼傳統.....啊學費到底是用到哪裡去了啦!交待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愛東吳的,但詌譙還是要的,這樣才會進步  

所以,現在再叫我唱這首歌,我想我是唱不出當時那種有感情的調調了......
除非是交報告時,也許我可以唱,我可能連歌仔戲都可以唱....孝女白琴可能也行...
我的幸褔指數高於一般人,到了一種有病的境界;因為我有《欣快症》
而且我身邊那坨崇洋媚外之『 White And Nerdy 』組員好像也都有~噢吔!

吼吼!我好緊張,下週二教授問我們;我們要怎麼解釋『 White And Nerdy 』?
DIDI 這個任務交給你了!你跟小明明解釋一下我們這組組名的由來..我相信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