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我不是人 我是卡帕 ~




是的!在開學前二天衝回了台北,然後去跟我的髮型師報到,打算來個新學期新髮型
沒想到,把自己從人間打到了畜牲界..........好好的人不作要做鬼.............

首先我要鄭重的聲明: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因素 ,因為我在八百年前就剪過這種ㄇㄟ ㄇㄟ

那時被我爸狂取笑:『 哈哈哈!妳好像 河 童噢!哈哈哈!妳真的好像 河 童 噢!
因此,我是明知故犯,活該!和我的設計師一點關係都沒有 ~ 是我自己想當河童的。


11點抵達,換好衣服坐定,先把頭髮剪短,然後用縮毛矯正燙從頭皮到髮中間都燙成直的
因為我的髮質很細,又有自然卷,所以設計師再請這位美眉再幫我夾直加強,燙死我了


C:這時已經燙直了,瀏海還沒有剪掉,這種斜瀏海再短一點可能會適合我還不怕死)
D:設計師來幫我上髮卷,這樣髮型才不會像離子燙那樣死板,而是會有一點澎度的直髮,
    然後髮尾會向內彎,因為熱塑燙太熱了,美眉就一直用冷風吹我頭皮,她很細心!感恩


E :
忘記在幹嘛了?反正就是天色已黃昏了,雜誌看光光,肚子咕嚕嚕........
F :
洗好頭護髮,吹乾,這時還是個人樣.....因為瀏海還沒很短,但有彎度,因為有向內燙卷

很好!結束!我是當天同一個設計師中最早離開的客人,我待了7個小時而已......

我很喜歡瀏海以外的部份,因為變的閃閃亮亮,而且髮尾有自然的彎度,有點復古
而且直髮的程度是有弧度的,不是直直的貼在頭皮上,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但是我的臉型就是不適合這種瀏海;顴骨高;我知道這週末回家一定又會被取笑!果然~
我爸看到我第一句話不是問我車子撞石頭 有沒有大礙?而是:『哈哈哈妳好像蛋頭噢!』
要 你 管!!』懶的理他.......蛋頭總比你這流氓頭      


 我懷念我的額頭........但瀏海太短,太滑順夾不起來....也撥不開........
開學當天,很多同學經過我都認不出我來........當然...人界和鬼界是兩個世界


當我  主 動 表 示 我是 妳 甜 時.......  她們都很好心!很善良!很有同學愛 

第一種;若無其事型 -
『 ㄟ!妳...是不是有....改變髮型?呵呵好像不太一樣  』
第二種;給予建議型 -『 沒關係啦!可能是剛剪不習慣,不如妳綁個馬尾? 』
第三種;一根腸子型 -『 哇哇!妳怎麼把頭髮剪這麼短?以前比較好看啦! 』
第四種;深感同情型 -
『 無聲勝有聲...相看兩無言.....我看的出妳眼中的同情  』

我最喜歡聽真心話看真心的表情,只要是當著我的面光明正大的表態,愈直愈狠我愈愛!
中秋節後要回去護髮,我仍然會繼續跟隨我的設計師,只要不再來個 ㄇㄟ ㄇㄟ 頭就好
再次重申:我的設計師真的很棒!金團長的ㄇㄟㄇㄟ瀏海就很成功,所以是我臉型不對!

還好嚇她們一天接著是颱風假,再嚇兩天又馬上有中秋節,沒關係 ~ 瀏海再留長就好了咩
誰的人生能常變身為河童呢?(再繼續裝瀟灑嘛)..嗚   我想回人間啊~七月份不是早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