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下午和【 小茵 】相約在『伯揚咖啡』度過一個美麗的下午和晚上的小逛街和參觀我的小屋。聊得喉嚨不夠痛,於是決定今天早上再相約在【 蒨 魔法蛋糕 】 用早餐!
今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呢!因為我八點就到啦!年輕美麗的老闆娘送上自己做的MEMU,哈!我發現【
上回用餐拍的照片 】被放在上面了呀!謝謝賞光,真是不好意思啊!

吼 ~ 看到自己隨手拍的照片變成人家的 MEMU 實在很拍謝呀!
小小本的用細麻繩裝訂,不論是點心或是輕食、飲料,選擇都很豐富,
我還是一樣,點了- 燻雞乳酪蔬菜貝果和冰滴咖啡

小蒨端上二枚中秋節即將推出的擂茶月餅和 ( 黑色的我忘記名稱了啦!) 口感很好
軟甜綿密,不會太甜;擂茶口味的餅皮尚未入口就聞得到濃濃的茶香,黑色的,也好吃!
但是忘了名稱,有興趣嚐鮮可以到店面去購買噢! 的點心時常有新作!值得期待。


還有我最愛的『咖啡冰糖』 加在熱咖啡裡極好喝。我也喜歡單獨吃糖.......
只要任何一間咖啡館,有這種咖啡冰糖,我就會多給他十分......( 太囂張了噢!還加分咧 ! )


還有,在各週刊都看的到的 劉維公 教授,連不是東吳畢業的小茵都很常在雜誌上看見教授哩!這本是...商業週刊,談的是 「生活風格」(lifestyle)的概念 ,Nice ~ 
( 小茵是我的好友兼飯友,連很多相片幾乎都是她指導我的哩! )

今天的貝果是蔓越莓口味,吃的到滿大顆的果肉,味道也不會突兀!一樣豐富滿滿的蔬菜乳酪和雞肉;小茵的是太陽蛋搭配香蕉牛奶。我吃了很多小茵的太陽蛋!我喜歡吃蛋。 


香蕉牛奶聽起來好營養,可惜我不愛吃香蕉!純粹個人喜好,我不愛沒有水份的水果ㄋㄟ。
漸漸的許多客人上門了,我們也愈聊愈大聲,口好渴,號稱:水牛女王的我;不愛喝水 
再點了熱的伯爵奶茶 with 沒有核桃的巧克力布朗尼!我愛核桃,但不要加在任何東西裡。

從八點的早餐聊到了 11點半,我的喉嚨又痛了~ 哈!趁著天氣尚好,讓小茵回家去騎單車
休息一下,晚一點我要改一面牆壁的顏色!今天太早起床,四點。    很 開 心  




♥  蒨 魔法蛋糕
花蓮市和平路556號1樓和2樓
038-332 555

營業時間:早上7:30 至 晚上 11:30 都有供應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