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經費的不足,所以只好派出寶弟到阿嬤的菜園去偷茄子,反正九層塔也有了嘛!
大不了再種個蒜頭,就可以炒魚香茄子了啦!( 如果以上的植物們都有活下去的話.....)
說真的菜園我會怕,我來把風就好!寶弟真有種,沒有全副武裝就進場了!只有手拿武器!


當然我這個做大姐也沒那麼壞啦!
茄子你去偷,贓物我來載!夠意思吧?!

只是.........我說寶弟啊!你以為阿嬤沒眼睛啊
也未免拿太多了啦!連後車箱都蓋不起來吔!
菜園是她的地盤吔!少了什麼她會發現的啦

這樣開在路上超級糗的啦!丟臉死了!
如果當場被阿嬤看到一定會被笑死的~

也很有可能被警察ㄅㄟ ㄅㄟ 攔下來的吧?
跑跑卡丁車來著的呀!


回到小屋,開始要移花接木....
先修剪掉一些不幸往生的葉子,
然後再插到順便偷來的土壤裡.....
當然!事情要做就要做全套的!
連阿嬤的盆栽都一起A了!
無三不成禮嘛 ~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高手!

我知道現在的前院很沒品味,
亂七八糟的   好像少了什麼?
我稱之為:『植物墳場』....

會再去請教達人,買園藝的書參考
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每天澆水,只要早上探望它們,葉子沒有枯死我就很開心!

現在家裡一堆狗、魚、老鼠......
連小屋也有一堆植物,蔬菜......
我已經揹了好幾條人命在身上
真是名不虛傳之怕昆蟲的植物殺手



這些都是撿來的椅子和小桌子!真的啦!保證不是去偷 A 來的 我們只 A 自家人....哈
清理過後,有一些狀況不佳的,就用柚木漆刷過,假裝一下的嘛 ~ 


想當年,我小時候最討厭這種桌子,跟男生坐還要用粉筆畫界線
考試時還要用書包隔在中間;國中時,沒公德心的同學還會用立可白在桌面上創作;
什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紅塵來去一場夢/隨緣/勿忘筆中人/誰說我不在乎...等等
現在我卻視它如珍寶啊!!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撿拾漂流木是違法的吔!還好沒去撿
老爸說:想賺錢就要先付出,每個房間都要裝上醜醜的煙霧警報器!一個680大洋啊!
還有滅火器!醜死啦!紅紅的那麼粗一根,我想漆成白色被鄭重的警告舉牌阻止....
我就什麼都想漆成白色咩!整棟的保險絲箱都被我漆白色了,然後黏住了...打不開


隔壁的新鄰居在裝原木的棚架啊!!!!!好奢侈啊~~會淋到雨ㄋㄟ!

吼吼~剛開始,我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都快捉狂,
因為隔壁也剛買下房子,
在裝璜啦!吵死人了啦!
想到這個我就恨死他了啦!(..ㄟ.. 陳公主口吻..)

話說我雖然也是個很High
允許場合中愛大笑的人
但是,其實是很怕噪音的;

台北的家,電視從來不開的
回家就只有金剛、芭比、我

一開始心情真的極差!還去問人家什麼時候裝璜好?
為什麼連週六日也在施工?(因為我台北的家,水蓮山莊假日是絶對禁止施工!)


(噢!寫到這裡我好想念那空著2個月的小小屋,還有那2個月白白浪費的房租和網路費)

現在,連他們師父在聽什麼廣播,我都還可以順便聽的到,三字經也學了不少
漸漸的習慣了!有時累了還想去跟他們借維士比來喝咧!要加蘋果牛奶!(我專業了)

Anyway!沒錢有沒錢的玩法,人少有人少的樂趣,我最討厭人家管我!
這個畫面實在很好笑啊!我在擦拭撿來的小木桌,隔壁在搭原木天棚....
我在想,隔壁師父如果有釘剩下不要的木頭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交個朋友嘛 ~


PS.有我家寶弟在真的很好笑,他也是雙子座,瘋狂程度比我低,但是搞笑功力高很多。
    這張照片就是他拍的,他說:『 一個社區;兩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