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遇見了殺手.........我輸了!

當我看見牠時,嚇得我破口大叫!隔壁在裝璜天棚的工人,差點沒從梯子掉下來.....
看見沒?有一隻螳螂先生吔!好可怕啊 )))))))) 我向來很怕昆蟲!沒想到我那麼利害
還沒把植物種死,已經先招來一隻螳螂了。( 為什麼叫殺手?請見
劉墉 《殺手正傳》  )


每天早上我都會幫這些植物澆水,我想我真的有必要去買一本《如何不再過失傷害植物》
比如哪些是可以晒太陽的?哪些是不可以日晒太久的?哪些是可以澆很多水的?哪些是水份不用太多的?如果有植物達人,請指點我一本書籍吧!

除了肥肥的那盆小葉子,是我自己買的,因為它看起來很好養的樣子
其餘都是跟阿嬤A來的.......植物殺手先不要浪費錢嘛..........
而且她真的很實際!大概知道我的功力不怎麼樣,所以給我的要嘛很小一株
像下面這個薄荷這麼好養的東西才給我一小株 ( 再好養也會給妳養死掉啦 )



然後,還給我:九層塔...蘆薈.....芋頭.....是怕我餓死嗎?好實際的植物 (蔬菜) 啊~吼!看看那盆薄荷小到看不到啦!我一定要把它養到很茂盛!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啊!所以進度很慢啊!連油漆都不想刷了呀!
上回去B&Q 買油漆,明明照著色表調好的顏色,怎麼一回來擦在牆面上完全不對咧?



第二罐我在現場看,是嬰兒粉紅色,結果當我從白天到晚上,看來看去它都是帶著紫色的粉紅色,不論我用日光/黃昏的太陽/黃色的燈泡/白色的燈泡,它還是帶著紫色!
噢 No ! 花蓮沒有B&Q啊!後來我發現這間屋子的牆是刷『百合白』,似乎是有點黃色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刷了一整天啊!竟然沒有細心的發現牆壁並不是純白色的
來人啊!!去給我買罐『 死人白 』回來!我要重擦重擦重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