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被【 在美國學聲樂的CC 】一提醒:

『 照片看不到背部, 無法判斷是不是一線鼠, 長度約幾公分呢? 我幫你PO到
鼠鼠論壇問問看吧! 因為萬一是敘利亞鼠, 絕對不能一起養, 會咬死哩!
這個網誌有很多養鼠資訊, 可以參考如何馴鼠, 就不會咬你了! 』

還提供了一個超級 專業的老鼠網站

馬上連去專業的鼠鼠網站看!大驚! 沒想到有那麼多專業的知識關於老鼠!
王八蛋啊寶弟~ 你的40塊毀了我一個晚上啊!你以為我會這樣放過你嗎?給我起床

拿著相機/無印良品的尺/老鼠籠,兩人輕手輕腳的去頂樓的洗衣間!
怕吵到家人~已經凌晨4點了!黃阿寶!!雞都在叫啦!


我們仔細的看,兩隻背上都有一條線,那應該是一線鼠?公老鼠長5公分
母的比公的大2公分,很恰!一直霸佔著滾輪,只要公老鼠想進去玩
馬上飛踢把公的踢出來~所以公老鼠只能一直在籠子裡倒吊快把我給嚇死 
而且公老鼠還會發出吱吱吱的叫聲,聽起來不怎麼可愛 
早上4點多啦!仔細聽,雞都在叫啦! 王八蛋啊~臭寶弟很煩吔!會怕還買!

還問我用什麼量?尺都在你手上了,不然用你的舌頭量啊!嗟~
我們今天一早就要去買另一個籠子把他們兩個分隔開來
一來:母的好兇,公的只要一進去滾輪想要滾幾圈,母鼠就會很生氣的把公的趕出來!
二來:我絶對不想要有很多小老鼠,我媽非~~~~~~~~~~常怕老鼠!
我怕我們會被逐出家門!從小到大我們為了( 買/撿 ),各種動物已經讓她爆青筋很多次了..

很好啊! 早上五點半了!兩隻老鼠還在那裡吱吱吱/滾滾滾的~哎!
已經有一窩菜園小尖兵了!這兩隻老鼠我們要藏好,不然會被大人罵。
天亮了 希望不要在這幾個小時內給我暗結珠胎!為什麼我要告訴寶弟有園遊會呢?!
為什麼他們那麼愛養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呢~(連毛毛蟲的蛹都撿(偷)過),也沒變成蝴蝶



幸好,小紅提前了七天,痛了一天也睡了一天,晚上才有時間搞這些!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我要煮掉這兩隻來補一下...一隻給 Amy 補.....嘿嘿~~( 不會有人當真吧 )



白天,我們就去買另一個籠子把他們兩隻分籠了,也被大人發現了!然後輪流被唸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