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巧克力,是精力最旺盛的兩位,也是最胖嘟嘟的,( 巧克力其是實女生 )
最會爬、最會唉唉叫、最會找媽媽,我好愛他們的黑耳朵/黑嘴巴/黑尾巴




昨天晚上發生驚魂記,一下樓,發現小狗唉唉叫;結果是其中一隻小白在籠子的縫裡
我們把籠子拆了,小白才努力的鑽出去~呼!馬上用膠帶把最下方的縫黏住!
小美眉的睡相就比較秀氣啦!據說這位姑娘叫:琪琪.....( 不是我取的!謝謝 )




Amy 會幫小北鼻們喬位置讓他們可以一人一顆奶頭,喝ㄋㄟ ㄋㄟ
同時也會咬經過狗窩的倒楣人;昨天咬了我們家的外勞,人家只是經過籠子而已
馬上追出去咬人家......欠打!母性太強,所以現在關住Amy,只有大小便放風
給我好好的休息做月子!不要到處亂咬人,把家裡當成菜園在顧.......恰北北




晚上出門去買紅豆湯.......補一補小紅時期,回程看到路邊的國小有園遊會
很後悔自己那麼多嘴跟寶弟報告...............................................
寶弟竟然用 40 塊抽到的....什麼?還有鼠籠和飼料!少騙我,怎麼可能只要40塊?!
天!家裡的哺乳類還不夠多嗎?還給我撈金魚回來.......... 不要再讓我看到動物啦!!




這幾天人不爽快,休息中~小紅提早七天報到。
Amy 體力恢復,開始趴趴造!到處閒晃,陌生人接近我們家就完蛋了!
連外勞都一起咬!現在被關緊閉中~好好的專心餵奶

她是很好的狗媽媽,很有母愛,會點名!會幫小北鼻喬位置吸奶頭,那天小北鼻被卡住
她緊張的ㄏ一 ㄏ一 叫,團團轉!小狗救出來時馬上接回去狂舔,看了真是感動
只是食慾不佳,飯不怎麼吃,只喝羊奶 所以每天逼他喝好幾次,很怕她奶不夠餵!

希望可以看到小北鼻們會走路再回台北呀~希望是毛絨絨的那種,實在太可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