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8 點從花蓮開車到台北,和寶弟在台北會合,循著筆記本上的每一場跳蚤市場、家俱家飾店、還有到 B&Q  選購小屋需要的油漆,一直到了半夜二點才開車又回到了花蓮~ 要不是錢不夠、時間不夠,真想再好好的逛個徹底!那種挖寶的感覺真亢奮!
 <午餐在IKEA 隋便吃吃,晚上回程有在羅東夜市大吃大喝,阿貴伯花生春捲冰超好吃>
今天一早馬上帶著所有的工具和物品來到小屋佈置改造~時間人力不足但,團結就是力量 !

 

吧台年紀大了,但是骨架健全,它其實是 L 型的,另一半阿嬤姨婆們打果汁專用
所以它早就被鋸成了兩半~剛好可以幫客廳與廚房做一個隔間,餐桌在吧台外面
將來大家可以在吧台上吃東西(等我有錢再買吧台椅)或是訂作適合的
也可以在吧台上面放早餐的食材,自由取用~,內部呢,我也整理好了
可以塞入烤箱、咖啡機、果汁機等等的。。。。不會和流理台的熱食區衝突。




客廳前後對照一下唄....看看窗外,已經從白天到黑夜了
其實今天的油漆全部來不及刷!!!!人手不夠咩~
所以將來這裡會再用顏色來達到一個格局的區塊感~希望選色成功!



餐桌!是我的痛啊!我要的是大尺寸的;實心實木的,好貴!若我會木工多好?
寶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那麼在意一張餐桌?我想這是一種很主觀的偏執吧!
試想:在一張厚厚實實 ( 老舊無妨 ) 的大餐桌上用餐,最好可以坐的下 8 個人
食物一定會變得更加有味道和靈魂呀~那種溫暖怎麼會有人不在意?不喜歡?


其中一間花花房~牆面的顏色完全還沒變動,整間房間的完成度只有1/3!


嘿嘿是什麼顏色還不告訴你們 

對了!今天裝了分離式的冷氣了~還是最紅的
歌林省電一哥!
但全國電子一點都不感心啦!一台 2 萬塊的冷氣,傍晚去路上隨便一間電器行買東西
竟然看一台一模一樣的冷氣,差了千塊!!真是令人反胃的全國電子!
廣告打那麼大,但事實真相卻是.............我凸!感你個大頭鬼的心!媽媽樂的巴拉松


由於,知道去台北會載很多大東西回來,所以跟舅公借了他的休旅車代替我的小褔特
在台北時,到了屈臣氏買了很多沐浴乳和乳液,結帳完小姐送給我了2大罐的潘婷洗髮精,但等到我發現後座都是潘婷的香味時,赫然發現 2 罐潘婷的蓋子都沒有蓋好!
流得滿後座都是!只好拿礦泉水和毛巾努力的清理~實在是..萬一妳遇到開賓士的怎麼賠?





好充實啊!這種感覺真好呀!在很便宜的古董店裡翻了很多東西,欲罷不能~
我要加油~我要省錢!我要再努力的達成我想要的大大大大大木餐桌!
進度有一點點慢,幸好我還有半個多月的暑假時間可以用。鬼月不忌晦啦!

怎麼辦?我捨不得回台北,又想去上學,我好怕客人把我們的努力用壞或帶走
雖然我們經費不多(都花在房子上了),但佈置或是寢具或是床墊都是用最好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愛護我的小屋。 

下星期金剛的兩歲生日 Party 勢必缺席了,實在無法放下小屋,快開學了呢~分秒必爭
好可惜~但我想金剛會原諒我的啦~哈哈,到時各位阿姨們再一起來花蓮玩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