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挑到喜歡的白底紗簾

因為聖帕颱風先生的來訪,
小屋的佈置都以龜速在進行
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久好久....
也在街上找了好多間窗簾店
終於找到喜歡的白底紗簾

上面這是師父裝的,要做兩層;原木軌道,左右對開式

下面是我自己亂釘的!紗簾是在網路上買的,尺寸還量錯!不但太短,左邊還多了一小段....師父來裝窗簾時,
看了差點沒從梯子上跌下來  哎喲~好好笑噢不但
沒省到錢,還要重新訂作。
師父差點沒笑到岔氣........


 一般的白紗都是蕾絲的/薄的/
我不想那麼女性化,所以終於給我找到一塊厚度夠,又不會太透明,而且是格子狀的底紗

我真的很愛白色啊!好乾淨好清爽
不論將來牆居塗上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
雖然很多窗簾店老闆都覺得怎有人整棟都用白色

不過我另一層布紗是選直條的米白色
有點像百合白,所以一扇窗是有層窗簾,
都是白色系,我喜歡的,客人才會喜歡..。
( 這就是小葛最愛的白色風格!!!!!!!)

















現在很希望蘇花公路快點恢復通車,我必需開車上台北才能載回所需的用品!
馬上就要開學了,天天下雨,但是能先做的我都有火速進行噢!
我不想要拖拖拉拉以致於影響到我即將開學的好心情(吼!我好想去上課)

今天我很開心的在這裡上網/合法民宿執照也申請了;第四台也裝好了!冷氣好像不需要?
因為完全不會熱!來裝東西的師父們都說:這一區是
花蓮的天母  
因為在美崙山腰,隔壁是大公園,空氣新鮮,還可以看海!到市區只要3分鐘ㄋㄟ!

一步一步來,我連芭比娃娃都不玩的人竟然玩起人型屋(大型的)
我不是矯情的人,搧情做作的文字我寫不來,但我相信妳們明白我有在用心的吼!
對了!有沒有人要以物易物啊?我今天得到一張小椅子,有人要跟我換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