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第三集啦! Beauty 103 今天隨手在書局一併拿了這本雜誌
結果後來發現,在不同的販售通路,有不同的贈品啊! 

比如:在網路書店(金石堂、誠品、博客來、搜主義):送 kiss me 的蜜粉
但是我不想在網路上買啊!我想要馬上買馬上看呀!
結果~我的贈品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就是擦女性私密地方的啦!)

吼吼吼!好爛啊我用不到啦><!我想要OPI粉紅色指甲油(請到全家就是你家買)
有沒有人要跟我換啊?哈   不蘇湖啦 !我不要私處凝膠........( 踢 )

這裡可以看影音和照片噢! 】這本書有附一張50分鐘長的光碟噢!
李蒨蓉示範  ( 廢言難道會是璩美鳳 )
 
照片拍的很漂亮!內容也跟之前的101;102 一樣很實用!相對也是一本令妳大失血的書
101 開始我都有買李蒨蓉的書,(也跟著她裡面介紹的產品買不完.......) 
她的美容書算是很中肯,介紹的物品也不會太貴!也不太行置入性行銷噢!



補充:就如同阿比說的,這也是我唯一覺得便宜又值得收藏的美妝書,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