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知道大家OK嗎?

花蓮風大雨大,樹木都倒下
但是我們家沒停電一切安好
零食和手電筒備妥,門窗關緊;然後練習【 tingjp建議我可以畫看看的垂眼妝  】
( 這似乎是兩碼子事啊.........)

垂眼妝,其實很早就流行呢
藝人深田恭子主演的富豪刑警,裡頭的妝就是把圓圓的眼型化成有點垂墜感,營造出可憐?楚楚動人的妝效.....
日本美眉真的好厲害噢!
什麼點子都想的出來ㄋㄟ




 
先來張素顏!對.照.組!

原本的眼型是屬於比較長圓型的
如果沒有刷睫毛膏就會無神 (好啦是很無神)
所以沒化妝的時候都一定戴黑眶眼鏡
( 我 恨 隱 形 眼 鏡 ) 乾!乾!乾!

然後眉毛也......滿淡的!哇哈哈!

其實我同學平常看到我都是戴眼鏡的樣子.....
每天早上 6 點起床,實在很懶
我真的很後悔小時候故意把自己用成近視!!!

 
今天的底妝我用TIFFA 的珠光防曬乳
是淺淺的膚色,有淡淡的珠光,不油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整張臉
潤色的效果剛好可以當成粉底使用。

因為手邊沒有大地色的眼影
於是拿KATE 的眉粉代替
KATE的眼線膠和MAC一樣好用

還有Kevin老師家的品牌
『亮眸膏』我都拿它來打亮
有時候也用它遮一下黑眼圈
一物好幾用  很方便!
凡爾賽的睫毛膏也是不必多言的好物。


 
眉粉中最淺色的我平時拿它來刷眉頭
中間色和深色的凹洞就沾著眉粉刷個兩下就夠了
用量好省!大概一年了吧~才凹這麼個小洞

今天一樣,亮眸膏打眼皮的底(也是凹了個洞)
據說這樣眼影會比較顯色?也不容易掉色?
不管!用有限的材料創造想要的效果比較重要^^
中間的咖啡色畫滿眼摺,眼線膏沒派上用場...
最深色則是加重在眼尾和下眼線那個..角窩
( 我不知道那裡叫什麼啦!噢My God!)
詳細的畫法我只能言傳,各位要自己意會了...
或是參考彩妝達人tingjp的垂眼妝  非常詳細也很漂亮噢!超強的我看好久才看懂  


最後來張特寫!這樣有沒有三分像?有垂嗎?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