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Brown 芭比波朗 光采潤澤粉底露 LUMINOUS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含有四成以上的六胜肽成份
不但是粉底液,也是保養品 。

我一向化妝的習慣是盡量保持原貌不要改變本色,千萬不要像戴了面具,而是看起來要很有元氣/精神

芭比波朗的彩妝精神也是如此。
設計師芭比不希望女性用化妝去改變自己的本色,比如慘白著藝妓臉
尤其在國外,各種膚色人種都有,
所以粉底的色號相對也非常非常的多,因為紅白黃黑人種都有嘛
芭比希望女性是藉由化妝更美麗,
而不是改變自己原有的特色(膚色)

容量 30ml / 1800



為了再次證明NARS的腮紅『Orgasm』
不得我心,換了芭比波朗的專業刷具,
看看是否可以改變我對它的成見?
結果是:好好刷!果然好刷具貴的值得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Orgasm 的珠光啦!它讓我的顴骨看起來更高!它不適合我><

0# Porcelain (瓷白色)
1# Warm Ivory(象牙白)

櫃姐幫我挑選的色號是第#1號象牙白
(共有10個色號,不怕找不到自己的色系)
很適合我原本的膚色

與脖子幾乎沒有色差!好自然   沒有妝感
( 所以也不怎麼遮瑕 )
重點是不悶不油!
但是否有產品訴求的
六胜肽成份,可以增生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拭目以待囉!

但其實人不可以貪心,還是保養歸保養/彩妝歸彩妝吧。
還有今天我覺悟了!在歷經了多年來的浪費和自欺欺人的眼影購買後,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原來我完全不適合擦眼影!不管什麼顏色的眼影擦在我眼皮上,就是風塵味兒。

還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無色彩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