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複習一下

左邊:安潔莉卡Angelika
是粉紅色,帶有很明顯的小小亮片

右邊:
高潮 Orgasm
淺金蜜桃色,帶有珠光

意思是擦上會像女性高潮後的臉頰紅暈
 



今天用的底妝是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調粉底 
色號是 OC-00 最淺色
有一咪咪的防曬系數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粉底,
妝感很自然,不悶也不會亂長東西

夏天用:光潤  (質地較乾稠)
秋天用:光緞 (質地介於中間值)
冬天用:光調 (質地稀狀可保濕)


 

安潔莉卡
Angelika


就是正粉紅色,
我趴在窗戶邊
沒有用閃光燈,
陽光很充足
所以沒有色差噢!
就是這樣子的粉紅色

但是這是為了拍照啦
要出門我不會刷那麼紅






 

高潮 Orgasm
 

這是在房間裡,陽光沒那麼足
一樣沒有閃光燈

看的出來是偏橘色/蜜桃色
有點亮亮的就是珠光
我就是討厭那個珠光啊~
想要再買Deep Throat 深喉嚨

(一下高潮一下深喉嚨)
NARS 名稱一定要這麼火辣嗎?


 

高潮 Orgasm
 

這是我的相親照,傳說中的101號假笑表情謝謝各位!

自拍實在太難了啦!原來無名的那些格格們真的有兩把刷子啦
要當自拍正妹真的不容易....
我臉都僵了啦!

香香我需要妳的指導.........



 

高潮 Orgasm
 
現在人不在台北
很多工具都沒帶啦
連口紅都沒得擦金見笑

用一支skin food腮紅刷
竟然一直給我掉毛啦
真是有夠難用!!!
果然好的刷具是很重要的。

好~各位彩妝達人姐妹們
這就是我2塊腮紅的試擦照
深深的佩服妳們一篇又一篇的妝文
有眼影有眼線有假睫毛水晶指甲
我.....跟不上啦!太難了太難了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