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白回家囉!

中午在美崙飯店吃完午餐
寶弟就揹著小小白搭著太魯閣號回家囉!
小小白不排斥這個袋子
會安靜的待在裡面約半小時左右








 
一上太魯閣號大概不到30分鐘吧?
寶弟就打電話來憂心忡忡的說:『小小白好像不太對勁吔!都沒動力,叫他也不張開眼睛,有呼吸,只是叫他都不起來,軟趴趴的怎麼辦?』

我聽了連忙安慰他先別慌,應該不至於吧?
會不會是太餓了( 因為昨天晚上小小白吃羊肉
拌飼料,今天早餐和午餐都不吃飼料啦! )

後來寶弟又傳了簡訊也都是說真的叫不起來,一副很虛弱的模樣,我只好先安撫寶弟,然後我來上網找離台北火車站最近的動物醫院,要他一下火車先去看醫生,不要讓他熱到也不要冷到。


 
但其實心裡很擔心,以前撿來的狗狗也都沒有好下場,不知道是不是先天不良?也都是一樣有依照著時間在打預防針,但是後來都會走掉。

假狼犬開喜養到快一歲,(後面那位)
小拉拉巴吉魯是幫朋友認養的,回去養不到2個月吧也就得了腸炎死掉
還有另一隻小黑狗,還來不及取名字
也是撿回來就不怎麼吃飯
打了針後也是一個月吧就走了。
因此心裡其實很排斥再撿養狗了
想說把舊的先養完再說吧。
結果又來了個小小白,雖然在寶弟名下,但我也很愛他。


 臭小小白
在我急著上網找離台北車站最近的獸醫院
還有在MSN上急著問其他狗媽媽時
寶弟打電話來說:『不用幫我找醫院了

我心一沉,心想:
『不會吧!難道我不用錢買的狗都難逃一死嗎?』

結果是,小小白睡飽了,現在瘋狂的在咬寶弟的鞋子
還在和其他座位的旅客合照,正在忙呢!

然後寶弟又傳簡訊來
『我們在玩拉扯螃蟹的遊戲』(小小白的玩具,兩端綁著繩子的螃蟹)
我回傳:『幫我打他兩拳........』



嚇死我啦!哎!真是.....討厭的臭小小白啊!怎麼可以睡到軟趴趴這麼隨興啊?
順便也藉此跟寶弟講,養狗真的不是錢的問題,而是這種感情上的問題
你看看是不是大家都嚇到不行?差點叫他在宜蘭下車算了!

不過這樣也好,讓寶弟和小小白先有第一次的驚嚇紀錄,我相信他們的感情會愈來愈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