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已經是下午一點鐘囉!隨意找了間像夜店的小餐廳用午餐,連小小白都一起帶出來了呢!
這間店是在11號公路雜誌上看到的,老闆娘是七年級的音樂系畢業生,廣告中是這麼介紹的~ 

店內是復古兼普普風的裝璜,晚上九點後供應酒精不供餐,可以喝酒聊天
所以算是『賣酒的餐廳』吧?

這是我點的紅酒燉牛肉,選用的是牛肋條部位,筋中帶肉,軟而不爛,給的大方
如果還有下次再來這裡,我會再點。



 

單點的法國麵包
大熱天不太想吃米飯,外皮酥脆,用手撥著麵包沾牛肉醬汁食用,很有飽足感,法國麵包真是很難找到不好吃的;不過....我又不是來吃麵包的啦!但聊勝於無囉。





 牛肉漢堡
放在memu的第一頁,
想必是招牌餐點才對?
份量頗大,附有現炸的薯條,一小坨美式炒蛋
(這個我愛)
沙拉少許,漢堡肉厚而多汁,但奇怪整個漢堡吃起來就是不怎麼美味並且有點乾 

白酒蛤蜊墨魚麵表現平平....但至少墨魚麵煮的不爛,蛤蜊量也不
少我還是喜歡吃白醬想像:黑色的墨魚麵加上
濃郁的奶油白醬,應該更是美味。



 



紫米薏仁與焦糖奶茶
但事實上我點的是焦糖瑪琪朵咖啡   死甜又沒有茶味!所以喝了一口
就擱在桌上也沒有跟服務生反應!
我想大概是因為完全沒有期待了吧.......
除此之外,還有巧克奶茶也是慘不忍賭



 小小白和它的雙椅床

這間店的唯二優點大概是服務親切歡迎寵物吧^^
當我們一進店裡,女老闆便熱情的把小小白接手過去了
愉快的說他們家的拉拉生了小狗!最反感聽到自家繁殖
自以為是神可以造物....
所以就冷掉了.聊不起來..。


這樣總共吃了790元,覺得不太值得.....但是他們讓小小白進來,我們也心甘情願啦!
不但不排斥還說歡迎下次連大金剛和大芭比都可以一起去.......小小白很黏人
要人家抱在大腿上睡覺,所以用兩張椅子把他關起來,但是他還是硬是跨越爬到身上來...

然後,後面那個討厭的小孩一直來小小白,是很粗魯的那種......把小小白翻來翻去...
在我也要翻臉也翻來翻去時,我們就離開了。也好,愛撥小狗總比害怕小狗好啦!


 Night8 
花蓮市節約街 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