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了呢!暑假中,又不愛看電視,除了每週的CSI犯罪現場能提醒我這就是每週的開始。但這幾天特別注意今夕是何夕~因為,星期一、三、五的早晨七點至十點鐘,泥巴咖啡有供應小小的輕早餐噢!和巴俗俗的手工貝果唷。

小小的二樓,但感覺很舒適,一如往常的揀了個靠窗的好位置,往外望就是花蓮市中心了


今日的早餐是熱焦糖拿鐵,很可惜貝俗俗的手工貝果已經售罄,於是點了墨西哥蔬菜卷餅;份量不多,但是裡面有新鮮的蔬果,是泥巴咖啡自己栽種的,焦糖拿鐵和綿密的奶泡也深得我心,我不能說會喝咖啡,但是不好的咖啡我會有噁心感吔!好妙~


桌上的川七,從台北也跟著泥巴一家移居來花蓮呢~哈!
再點了小茵推薦的風車麵包,抹上融化的奶油慢嚼,一股麵香於是在口中擴散......



還有新鮮的拉拉山水蜜桃冰砂,這個夏天好常吃水蜜桃噢!我覺得我的口味一直隨著時間在改變呢,以往是不敢吃軟軟的水果的,但是現在都不怕了呢!


泥巴咖啡很可愛,小小的,不吵很溫馨 ^^,巴俗人感覺也好熱情,雖然沒能和她多聊天 ( 我害羞 ),但從點餐的感覺就知道
希望下次來可以有機會品嚐到手工貝果 ~ 沒有久待,在路上買了一包熟菱角就快快回家奶我們的小小白了^^ 他昨天晚上跟寶弟一起吹冷氣睡覺,沒有吵我,我很想念他
( 可惡的小小白,有冷氣吹就睡到中午11點.....)







一探究境 → 泥 巴 咖 啡
延伸閱讀 → 幸褔薄公英的生活-泥巴咖啡 
                                          泥巴咖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