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海鮮,寶弟。』 無良心的大姐說
而且我們要愛地球,不使用瓦斯.....也不使用廚房.......所以請在門口烤肉給我吃


生蠔和帆立貝;我很喜歡吃海鮮,感覺清淡多了!暑假真的好熱噢!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在房裡開過冷氣呢!最多吹吹電扇,也算是小小的愛一下地球好了



雞腿
寶弟已經為大家去好骨頭了!真是貼心  真的可以把他賣去沙漠了......


除了鹽烤,寶弟還切了塊奶油丟入,待帆立貝烤熟,湯汁就有濃濃的奶油味很好吃


加了乳酪絲的生蠔.....
還用火槍噴一下表面真是服了他~


和小叮噹為伴的寶弟...........不明白那支小叮噹怎麼會出現在這兒?


剛才一起出去吃飯,寶弟的女朋友之前一直問我有沒有健康小狗可以買?絶對不幫她忙!
現在寶弟他們去流浪動物之家看看,我不想跟去( 但很支持他們用領養的....)
因為不敢去..............我可以想見那裡一定很多等待領養的小狗,可是他們只能挑選一隻回來
要面對那麼多隻渴望的眼神,這實在太難了!不知道他們等會兒會帶哪一個新朋友回家?
菜園裡已經有 2 隻我撿到的小黑狗了,現在都天天在菜園裡和阿嬤種菜顧園子
我好像特別容易撿的到黑色的狗狗吔!哎喲心裡好緊張噢............ 寶弟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