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很悶吔!一個早上可以連吃三頓早餐!換三間店~不舒湖啦!
店裡有很大片的落地窗;很充足的陽光、舒適的座位,就是早餐又吃不飽.........




瞧!
一塊法式土司切對半,( 莎莉有三瓜 ) 木瓜、西瓜、小黃瓜;淋上稀釋的優格醬
和一坨完全不搭嘎的生薑和一小塊醃漬蘿蔔乾..........這是什麼組合?還是我沒見過世面啊?




總滙三明治,說不上好吃不好吃 ~ 但要價 140 
搭配的冰紅茶,比路邊的十元紅茶還要難喝!
冰奶茶.就是難喝的紅茶再丟入一顆奶油球........不用心啊!很不用心啊!




餐桌紙倒是很可愛,很認真的介紹義大利麵的總類;烹調方式
這種態度,應該是用在食物上面吧?切心啊!!!!!



後來,馬上再轉戰買了我最愛的飯糰包油條,簡簡單單油條好脆糯米好Q
又到了眷村附近的山東燒餅油條店買了燒餅夾蛋和韭菜煎包,才填飽了肚子。

也許現在已經是個感性/感官時代了,也許就經濟層面而言,享用食物已經不單只是注重於餐點上。餐廳的氛圍、音樂、調性,固然是加分 ( 加 錢 ) 的因素,飲食社會學也不是這樣子玩的吧?也不能顧此失彼到這種程度吧..................好空虛噢! 自已煮都比較實在ㄋㄟ
我只想好好的享用一頓合情合錢又合理的早餐嘛
.............要用心嘛老闆~
這篇要分類在♥食在沒意思啦♥ !以後不來了啦!


創作者介紹

【厚道尼歐哥的心聲】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sanwu
  • 真的是吃的很怪耶 @_@
  • G l o r i a 於 2011/09/04 05:08 回覆

  • bcjblackcat
  • 生薑跟蘿蔔乾。。。
  • G l o r i a 於 2011/09/04 05:08 回覆

  • antain829

  • 假使是我,一定會問老闆為何這麼搭配....

    應該有用意吧!要不真的蠻怪的。
  • G l o r i a 於 2011/09/04 05:08 回覆

  • impapa
  • 哇哈哈

    真的很怪咩!
    當早餐一端上來我就傻眼了
    和照片不符合嘛!(看照片選的還選錯)
    而且好少好少,不舒胡啦!哈哈
    以後不會去了啦
    生薑+蘿蔔....又不是吃清粥小菜咩!
  • G l o r i a 於 2011/09/04 05:08 回覆

  • vera690818
  • 之前去莎莉也點了總匯....
    感覺真的還好
    附的飲料不太好喝~~~
    感覺C/P值不高~~~
    BY 薇拉
  • 薇拉<br />
    <br />
    我是很肯定我絶對不會再去莎莉了!<br />
    他並沒有任何一樣餐點對我的胃的<br />
    (不知為什麼生意不錯好?)

    G l o r i a 於 2011/09/04 05: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