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威寶 3G 手機:之前時常用來拍照傳簡訊,現在發現有幾 G 都沒有用,我不愛它了
2. 遠傳門號手機:LG 白巧克力機,特地在誠品買了個法國吊飾為它裝扮,我很喜歡
3. 兔本幸子的插畫書 ( 以為會有時間練習一下 ),但整晚都給了《追風箏的孩子》
4. 色鉛筆:沒有用到~
5. 錢包:沒有用到
6. 鉛筆袋:有萬用手冊就會有它,因為我對紙筆有要求,不喜歡的筆不能寫在手冊上
7. 誠品文具的皮革萬用手冊:之前在白色和粉紅色之間掙扎了一會兒呢!喜歡皮革味
8. 瑰柏翠的玫瑰護手霜:比歐舒丹的乳油木果略輸一籌;而且我不愛玫瑰味兒~
9. 鑰匙包:開車必備,不必多言,只是有點重,只是重了點
10.無印良品的6格藥盒:裝各式的維他命和葡萄籽剛好,而且不容易鬆開霧面盒質感很好

還有一台 Canon 小相機。有關掉閃光和嗶嗶聲/咔嚓聲

深夜的慈濟醫院不怎麼可怕,很安靜,只聽得到點滴的聲音;呼吸聲音;或是刺耳的救護車
我喜歡從深夜照顧到翌日,這樣我可以好好不受打擾看一整晚的書,而且相當進入狀況
偶爾眼睛累了就到光潔的走廊做一下簡單的瑜珈伸展運動,不小心會嚇到巡房的護士 ( 哈)

 

幾本買了但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看完的書;《內在革命》,這本出版有十年了吧?!
作者名字還和我一樣呢~哈!Gloria,是關於自尊和童年的書籍,很有社會學的味道

昨天看完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夜深人靜,偶而傳來幾聲咳嗽聲和喘息聲
打算每天晚上至少看完一本書;然後寫下心得,一句也好;白天雜事多不容易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