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穿上可愛又舒服的 Crocs 珮瑪鞋去逛夜市,人好多~週末嘛!


我吃了臭豆腐、糖葫蘆、酪梨牛奶、蚵仔煎,還有花生糖潤餅包冰淇淋。
算是十分的節制!因為我差不多是該減個肥了,一放假整個人像是吹氣一般膨脹。
還有鹿港名產蝦仁飽




包起來炸好了,皮脆脆的有點厚~咬開裡面自然是蝦仁和半熟蛋

 

 

然後還有撈金魚;花了 80塊,拿了支棉紙糊的魚網,只要一下水就爆炸了
所以沒有撈到半條魚兒~除了有一隻往生魚,載浮載沉已經翻肚了~又不能吃撈它幹嘛?
小烏龜往生魚一樣好撈~但我不想欺負弱小,其實是我害怕烏龜

黃黃綠綠的肚子
帶回家也養不活幾天吧?送香香還要等到開學;個月後小烏龜可能早就投胎去了。
後來好心的老闆很會做生意,送我們尾小魚..........平均起來一尾是塊ㄚ~哈哈 


還有射汽球,50塊錢有15支鏢可以射,戰績是射破了顆汽球
獎品是:充氣玩具捶一支,裡面還有鈴噹。


插播這個烤香腸很特別,是用白色的小石子加熱吔!
口味也特別,香腸裡有一粒一粒白白的是飛魚卵吔!還有櫻花蝦口味和黑鮪魚口味
100塊~吃起來有點太硬~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豬肉口味啦!不要搞怪啦老闆~


然後還有一個攤位,大塑膠箱裡,有許多顏色的汽球飛來飛去,好像樂透抽獎機
20塊可以把手伸進去抓一顆汽球出來捏破
每顆汽球裡都有,球球都有獎,都沒有生意;老闆還打瞌睡..z..z..Z..Z..Z....Z 
於是玩這一攤;藍色的汽球裡的獎品是1支鉛筆.......哈哈手氣還真不太好哩:D

小販對自己都很有自信,也很熱情的呼喊客人來玩遊戲,有的連孩子都幫忙招呼
看到生意不好的攤販我都會滿難過的。 所以我專挑生意不好的去玩.......

夜市裡的東西其實都很難玩 ( 因 為 我 是 大 人 )
但是看到很多人很努力的做生意 ;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